不同血型特色 隐藏不同生命密码(组图)

发表:2020-12-21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血型虽然是遗传,但是仍然有因不同地区的关系而有所不同特性。
血型虽然是遗传,但是仍然有因不同地区的关系而有所不同特性。

人的不同血型有不同的性格差异,血型虽然是遗传,仍然有因不同地区的关系而有所不同特性。

日本研究血型分析

日本人深信血型是一种科学,根据日本一项研究显示,企业在招募员工时,会运用不同血型来分配及组合团队,提高工作效率。譬如A型的人比较沉默,B型的人喜欢吵架,自我意识强,O型的人就干劲十足。所以就会在工作成员中,挑选不同血型员工组成一个团队,如此组织一起,就会令人感觉到好像有很多不同的人才聚在一起,可以互补长短。

日本会运用不同血型来分配及组合团队,提高工作效率。  不同血型的特性
日本会运用不同血型来分配及组合团队,提高工作效率。

不同血型的特性

A型

保守敏感个性,比较没有自信而略为胆小,对判断事情会先往悲观角度思考。做事认真,与他人配合力强,喜欢研究事物,适合到科硏单位,或是制造业工作。

B型

个性主观、懂事、好辩、喜欢我行我素,厌恶规则、制度的拘束。做事很乐观,也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最大的缺点缺乏耐心、毅力,尤其健忘。

O型

具有强烈意志的人,很倔强,做事积极实在,具有包容力,不畏挑战,越是处于艰难的状况,更是全力以赴,喜欢学习新知识,个性开朗活泼。

AB型

很坚强、有自信,做事果断迅速,为人乐观,喜欢表现自己,好竞争,是属于行动型的人。有优越感,在遇到挫折或失败时,易怒、焦躁不平衡,就会推卸责任。

A血型科学家多,B血型艺术家多,O血型有钱人多,AB血型天才多。
A血型科学家多,B血型艺术家多,O血型有钱人多,AB血型天才多。

不同国家地区 不同的血型比例

根据日本一项研究显示,世界上最古老的血型是0型,AB型的人最少,大约只有6%,其中又以日本人居多。日本有一特别民族在北海道叫“阿伊努族”,大约有20%的人是AB型,就是5分之1的人口,这在世界范围之内都是很罕见的。

那0型的人大多分布在哪里呢?据说危地马拉大约95%都是O型的人,哥伦比亚有61%都是O型,巴西及阿根廷将近一半都是O血型的人。

美国44%都是O型,台湾44%也都是O型。德国43%是A型,北欧国家包括挪威、瑞典、芬兰、丹麦、瑞士都是A血型多。

至于B型最多是印度,大约占41%,中国29%,泰国33%,越南30%,韩国31%。

有人说,A型科学家多,B型艺术家多,O型有钱人多,AB型天才多。根据硏究报报导说,世界富豪排行榜前十名一半是O型,其他一半B型。

另外一个有趣统计报导,发现日本国家足球队20名选手中,没有B型选手,因为B型人配合性弱,喜欢单打独斗。而日本职业棒球史上本垒打最多的10名选手中,没有A型选手,因为棒球个人主义强,A型喜欢配合团体。(相关阅读:心理学家:你的血型决定你的智商!)

血型也会影响免疫力,免疫力又决定了人的性格。
血型也会影响免疫力,免疫力又决定了人的性格。(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不同血型与健康

血型也会影响免疫力,免疫力又决定了人的性格,譬如A血型的人免疫力弱,血液比较黏稠,较容易出现心脑血管方面的问题,消化系统会较为敏感,肠胃也容易出问题,使得他们容易出现焦虑、紧张等负面情绪。

AB型的人免疫力最弱,体质敏感,容易受外界感染,消化系统比较敏感,肠胃不好,心脏问题的风险比较高些。B型的人,身体稍为好些,消化能力很强,比较能吃,容易发胖。

O型的人免疫力最强,不容易得病,可以给其它三种血型输血,是因为它不容易凝血,患心脑血管问题的风险会比较低一些。但是容易出现甲状腺方面的问题。

总之,不同血型虽然各有其特性优劣,但是只要了解其中不足,不仅从性格上改善,身体也可以加以调整保养好,达到身心都健康良好状态。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