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并购求生存 Telegram 将开启付费服务(图)

发表:2020-12-25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送中 Telegram 电报 广告
通讯软件 Telegram电报)曾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大放异彩。(图片来源:Adobestock)

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对抗监听一举成名的通讯软件 Telegram(又称电报),为了不被大型公司收购,即将转型,开启付费服务。

据外媒《Slash Gear》报导提到,Telegram (电报)社群平台已于24日推送更新,不但包括增添群组通话功能,也宣布将新增广告投放服务到平台里。

Telegram 的创始人兼执行长 Pavel Durov 表示,从 Telegram 上线到现在,已在全球累积将近 5 亿用户,而为了确保 Telegram 不会遭到向来饱受争议的大型公司,如 FacebookGoogle 等收购,Telegram 必须想办法借由广告服务来支持营运。

开启付费服务,对 Telegram 来说也是一个困难的抉则,因为这个平台到目前为止都秉持免费服务的宗旨,没有向用户另外收费。只是如果没有其他获利的来源(如广告),那么 Telegram 就将面临被大型企业收购的命运,这也将对用户带来极大的影响。

当然 Telegram 也强调,未来的广告不会推送至私人聊天室里,包括群聊也不会有广告推送。其次是大多数的广告服务,只会显示在公共或是一对多的频道。Pavel Durov 也近一步说明 Telegram 的广告不会追踪用户,将会比照第三方平台的广告投放方式,绝对不会借机搜集用户隐私等资料。

此外,Pavel Durov 也表示 Telegram 在未来可能会推出付费服务,当然对于免费用户而言,还是会享有目前所有的功能,Telegram 并不会强迫用户订阅,但有些特别的专属功能,只有付费用户才能拥有。

责任编辑:皇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