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1709岁投票者 新泽西州爆选举舞弊(图)

发表:2020-12-27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现1709岁投票者新泽西州爆选举舞弊
新泽西州被爆也存在大选舞弊的问题,最老投票者已1,709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27日讯】根据网络作家梅婷近日的调查,新泽西州可能也存在大选舞弊的问题。梅婷对新州数据库分析后发现,一名今年已1,709岁的选民被记录为成功地在2020年大选中投了票。

据《希望之声》报导,梅婷表示,因为新州不是摇摆州,所以一直没有引起公众的关注。除了发现新州记录的“最老”投票者1,709岁外,梅婷还发现,一位名为托马斯的先生曾在新州短暂居住过,然后就搬回老家宾州去住。然而,他今年在宾州去投票时被拒绝,原因是他已在新州注册为民主党选民。

托马斯对此感到很气愤,他是在宾州注册的,根本没有在新泽西州注册过。而且,他一生都是共和党员,什么时候变成了民主党员?

梅婷向新州政府拿到了该州12月16日的数据集,尝试寻找与托马斯先生类似的实例。她成功地找到了18例,这些都是同名、同生日、同电话号码,并在这两个州都重复登记投票。

梅婷表示,当事人自己恐怕都不知道,他们的个人信息已经被人盗用并被跨州重复登记投票。

通过对数据库中选民登记、选民投票历史和本次邮寄选票记录进行分析,梅婷发现,新州也存在其它摇摆州已发现的相同作弊问题:

一、选民登记数据分析

1.最老投票者1,709岁,18,414例幽灵投票

美国最长寿的老人是现年116岁的海斯特.福特(Hester Ford),她出生于1904年。而在活跃选民中,年龄比海斯特还老的选民有38,284人,其中有18,414人成功投票。其中最年长的选民记录为生于311年,算起来今年已1,709岁了。

该州有12,672个选民是在17岁以前就登记了,更难以置信的是7,800人在出生之前就登记为选民了。

2.全州一半县的活跃选民比成年公民人口还多

2020年新泽西州人口是8,936,570,成年人百分比是78.2%,公民的百分比是90.6%,成年公民约为630万人。选民登记表里有6,505,323条记录,其中6,068,623人是活跃选民,为成年公民的95.8%。新州是公民自己登记成为选民,很明显这个比率较高。

在对各县人口和活跃选民分析时发现,在所有21个县里,活跃选民都比成年公民人口多。

二、选举投票数据涉嫌虚假

此次投票中,新州官方网站公布的投票数是4,549,353,包括2007年以来选民投票日期、地址等记录。不过,检查发现这些选票中有重复选票现象,去掉重复选票后,总票数实际上只有3,981,728,票差为22.6万多张。这意味着,数据库中有22.6万张选票是被重复记录的,真实的投票人数应比官方公布的少56.7万人。

三、邮寄选票表格数据分析

邮寄选票表格里共记录了6,044,978张选票,其中寄出了6,020,278张选票,寄回的选票有4,245,048张,大约是寄出的70.5%。

邮寄选票的记录包括寄出日期、收回日期和计票日期。进一步检查后发现疑点如下:

1、有2,308张选票在寄出后隔天就收回;

2、有2,409张选票在寄出当天就收回;

3、有1,026张选票未寄出就已收回;

4、有3万多张选票是先计票,再收回。

新州还存在着一个最大的与其它摇摆州同样的问题,即涉嫌把大选日以后收到的邮寄选票改写成大选日当天收到的。

梅婷对这些邮寄选票进行详细分析后发现,所有这种选票的计票日期都是大选日(11月3日),从其中三个县(Middlesex、Ocean、Somerset)甚至把11月4日至18日收到的选票全部改为3日计票。

新州最晚认证选票的日期是12月8日,但梅婷发现,该州在12月11日以后仍有选票被计入。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