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贪官房产网上拍卖 从1块钱起标(图)

发表:2020-12-27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贪官的资产处理,引人关注。
中国贪官的资产处理,引人关注。(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国松阳县一名官员贪污收贿被法办,他名下一套房产将以1元(人民币,下同)价格在下月17日上午10时开拍,目前该社区二手价格约在3万元左右。中国贪官的资产处理,引人关注。

综合媒体报导,位于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中兴和园茗水苑有套公寓将在下月17日开拍,因为他以1元的低价起标,目前已经吸引459人设置提醒,6688人阅览过出售资讯。

该套房原屋主为松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叶火亮,他在今年6月因贪污罪、受贿罪、徇私枉法等数罪并罚,被松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35万元罚金,追缴违法所得。

叶火亮与其妻名下的房产被列为涉刑案资产,松阳法院日前将物件送拍,这套中兴和园茗水苑136平方米的公寓近日就出现在阿里拍卖网站上,并注明将在下月17日10时以1元起标,一次加价幅度为一万元。

根据阿里拍卖网资讯,该栋公寓共有19楼,该房则位于12楼,有附一个车位,保证金为50万元。目前同社区的二手房价格约为3万元左右,如果能以低于市价的金额得标,自住起来还是相当划算。

贪官叶火亮家产被拍卖,钱会去哪儿了?更多的贪官赃款赃物又如何处理?

中共每年查处的贪官中,都有公布“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不少人均为千万或亿、十多亿元,但民间认为官方公布的数据大缩水,事实上甚至是百亿、千亿巨贪。而即使按每人平均贪污百万,所涉金额都有上千亿元,多年来至少已滚至数万亿。

港媒也曾刊文称,贪官们恃权腐败,已到了点石成金、富可敌国的地步。这一轮反腐,全国揪出上百名省部级贪官、上千名厅处级贪官,赃款加起来估计超过一万亿元。以周永康为例,外界传闻涉及的房产就超过二百多套,整个家族的资产逾千亿元。徐才厚也是如此,其亲戚在香港洗钱达一百多亿元,军纪委抄家时又拉走数以吨计的现钞,包括美元、欧元等,名人字画不计其数,和田玉翡翠等珠宝数以吨计,如此巨额的财富到底花落谁家,没人知道。

对于这些赃款赃物的去处,中纪委曾解释说已上缴国库。但外界质疑,这些钱可能早已以“合法”方式转到中共高层权贵手里。

多方报导显示,中国更多的贪官污吏,包括中共高层,已经将搜刮的民脂民膏转移至西方发达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