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的留白(图)

作者:陶杰 发表:2020-12-29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王
2020年女王圣诞致辞(图片来源:Victoria Jones - 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9日讯】全球瘟疫横行,英女王发表文告,勉励国人发挥南丁格尔精神,令人感动。

在另一种左胶政治正确的病毒中,英女王的演词没有一句注意到所谓“弱势族群”的感受,继续其“白人文化霸权”,却更令人鼓掌。

文告开始一分钟不到,英女王已经提醒全世界:圣诞节是耶稣的生日。这一句对于满嘴巴不准说圣诞、禁提耶稣、只准说Happy Winter Festival的白左,非常柔丽地抽了它们一嘴巴。

英女王圣诞文告,每一年都会暗示一些时事的困局。今年最流行的名词就叫做“黑命贵”。英女王没有说:在欢度圣诞新年期间,让我们也要记住:黑人的命,在耶稣基督眼中也与白人黄人一样值钱的。她老人家没有说。当然,你不必遥遥向她祝贺,因为恐惧英女王若在这一点上让步,已经是对皇室代表的文明的侮辱。

当苏格兰爱丁堡大学也偷偷将校里的休谟大楼(David Hume Tower)改名。因为这位哲学家生前对黑人问题“说过一些令人不安的话”;而英格兰中部的“禾域古堡”(Warwick Castle),也将十九世纪或有黑奴在旁侍奉家务的油画移走,惧怕被指为“种族主义”,英女王以高贵而镇定的仪容,竟然拒绝说出“冬节快乐”,也令人很欣慰。

对于二〇二〇年四周一片野兽般的咆哮,英女王一句也不回应,坚持本色,已经是对此等低端人口最高雅的回击。

尤其英女王只提白人偶像南丁格尔,却竟然没有一句赞扬过同样是基督徒的黑人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

左胶也不敢在看了BBC演词之后,兵分两路,一批去包围温莎城堡,另一批向BBC砸石头,勒令其总监出来道歉。圣诞新年期间,撒旦总不敢作乱,亦显见邪不能胜正。

面对二十一世纪,西方文明之兴衰,其中一大标准是英国皇室的去向。左胶从堡垒内部攻咬,将一个梅根塞进皇室,诱拐哈利王子,予以洗脑,企图木马屠城。幸英女王及时切割,驱逐这两夫妇,不让他们吃喝皇室俸禄,同时拆台。这是一场严肃的斗争,英女王逾九十高龄,精神良佳,她继续健康,会有人觉得痛苦。

(文章由作者授权《看中国》转载自《苹果日报》。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