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袭击北京 港媒曝中南海高层神秘逃亡地(图)

发表:2020-12-29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袭击北京港媒曝中南海高层神秘逃亡地
港媒曝习近平等7名常委曾躲在玉泉山避疫情。(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北京疫情大有卷土重来之势,已经进入“防疫战时状态”,中共高层安全难保。早在今年年初疫情高峰时期,港媒曾披露,习近平等中共高层有三条逃亡秘道,其中一条就是在玉泉山

近日中国多地爆发疫情,北京疫情持续加重。12月28日,北京官方宣布,元旦和中国新年期间在北京的大型演出活动,暂停审批。29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宣布,从今起将严格规范入境人员“14+7”措施,针对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进京人员加强管控和健康监测。另外北京教委官宣,当地中小学生提前放寒假。

北京西城区在12月24日已爆出疫情,西什库社区和顺天府被封闭,全员通宵做核酸检测。西城区是中共权力核心区域,中南海、北京大会堂、中共中央书记处、办公厅、中纪委、中组部、宣传部、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家民委等中央机关都在西城区。武汉肺炎疫情再度逼近中南海,令中共高层也人心惶惶。

自今年2月疫情高峰时期,北京曾宣布“封城”,西城区频繁出现确诊病例。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在视频中爆料说,北京政府机构中有人染疫,习近平为避疫,已不在中南海办公。

4月17日,香港《明报》引述消息人士称,受疫情影响,中共高层部分领导人已从中南海转至北京西郊的玉泉山办公。证实了习近平离开中南海躲避疫情的传闻。

中共高层官员为何选择到玉泉山避疫,引发舆论关注。玉泉山现为中共中央军委别墅所在地,被喻为“中国政治的后花园”,青山绿水、古木参天、空气清新、万籁俱寂,与外面喧嚣的北京城街市截然是两重天地,真正一个世外桃源。玉泉山与中南海并列北京两大禁地,不对公众开放。

韩国《朝鲜日报》曾引述消息称,玉泉山上有秘密通道,可以让中共领导层逃离北京城。

《看中国》2月22日曾刊文披露,一旦中南海被病毒攻陷,中共高层有三条逃亡秘道。第一条是从中南海往西,有中共另一个隐秘权力核心“玉泉山”。据指,这里名义上是各首长去休息的地方。实际上是高官避走前集结的去处。玉泉山里面有军事工事,开有一条秘密通道直通中南海,里面灯火辉煌,通道长达不止20公里,出事时靠这秘密通道就可以逃跑。

另一条秘密通道就是从中南海到北京大会堂,再到北京国际机场,具体内境不明。

第三条更为神秘,据说有一条秘道从中南海通往2019年9月才投入运营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不过,目前这些“秘密通道”尚无法证实。

今年10月,网络热传中南海某大人物,深夜透过地下通道秘密被急送往301医院就医的消息,有关中南海暗通301医院的秘密通道也引起外界关注。有推特网友“汉奸当道百姓遭殃”说:“301医院在几十年前就有地下通道100多米深,至少4条,都是应急通道。”

早前曾有大陆学者揭露,中共权贵高层早已感知中共末日来临,内部隐藏着一个沉船计划。香港《动向》杂志2016年11月号刊发中国宪政学者陈永苗的文章,内文揭露中共高层制定了一个“末日方舟”计划:该贿赂的国家已经贿赂了,该洗的钱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来临,立即销毁所有历史档案,然后整个家族撤至避难国。

然而,随着中共近年战狼外交导致在国际上四处树敌,尤其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阵营对中共发起全球围堵。美国已严令禁止中共党员移民,并对14名中共副国级高官实施制裁,不仅禁止他们及其家属入境,并冻结他们在美资产,此外,还对所有中共党员及家属采取限制入境美国的措施。美国这一行动可能引起西方国家纷纷效仿。

中共高官修建多处秘密通道,自以为逃离中国神不知鬼不觉。不过,有评论说,时至今日,中共权贵家族这一沉船计划,恐难以实施。中共高官无处可逃,最终只能坐以待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