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大输朱立伦?蓝营传神秘智库民调(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12-30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9日有周刊媒体披露,江启臣在国民党内部的智库民调中,惨输前主席朱立伦3倍。图为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召开记者会呼吁,全民连署反莱猪公投。
29日有周刊媒体披露,江启臣在国民党内部的智库民调中,惨输前主席朱立伦3倍。图为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召开记者会呼吁,全民连署反莱猪公投。(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国民党“党魁之争”正激烈上演,29日有周刊媒体披露国民党内部的智库民调,内容是江启臣寻求连任党主席的支持度,惨输前主席朱立伦3倍。另有知情人士爆料,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也动作频频,像在布局党主席选举。政治评论员李正皓说,自2014年台北市长选举后,连胜文未忘情政治,但履历7年来都未增加,变化的只有体重。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高金素梅轰AIT干涉内政 遭批乏外交常识
国民党高市党部“打捷”加温
台北市长选情最新民调 蓝绿最强棒出炉了
台湾希望籍进口美猪肉同美国签署贸易协议
马英九政府牺牲台湾主权?苏揆:查真相

蓝营流出神秘党魁民调 江启臣:不做党内选举民调

自由时报报导,针对民调风波,江启臣29日在立院党团大会后受访时表示,智库的工作是政策研析,不会做党内选举的民调,而智库也向他否认。他又表示,智库倒是正在做莱猪议题,以及关于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等罢免案的民调。

智库国政基金会29日也否认有相关民调,并表示针对这类破坏团结、贬低董事长江启臣的领导声望、打击士气之讯息,国政基金会极不乐见、高度不认同。

针对青壮派没能担任党团干部,被问及领导是否被质疑?江启臣强调,党团干部都很团结,国民党有自己的节奏,“我们改选你们(媒体)也见缝插针、我们不改选你们也见缝插针”。

江启臣表示,他理解执政党看到国民党的声势有上来,因此满紧张的,并运用很多分化手段,但国民党不会上当。

朱立伦29日受访表示,现在绝不是谈论任何党内竞争的时候,尤其是针对莱猪、食安的议题或媒体言论自由、监察院滥权的问题,均要站在民众的角度发声。

朱立伦还提及,自己最近有LINE给江启臣“加油”,并会祝贺耶诞快乐、约聊天或吃饭,至于国民党的元旦升旗活动他也会参加,“不可能在我跟江启臣之间见缝插针”。朱立伦也夸赞江启臣很认真,带领着国民党在莱猪等议题上一同努力,但这还不够,因国民党必须要扩大支持圈,走出同温层。

谁流出蓝营神秘党魁民调?徐巧芯:1个月前早流传

三立新闻网报导,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在网络直播节目《94要客诉》上表示,虽然国民党官方今日已经否认了民调的存在,但她确实有听过这项传言,也曾与名嘴、党内议员与立委讨论过,该民调显示江启臣的支持度为13%,朱立伦则是得到了56%的支持度,但因无人看过纸本民调,因此无法证明是否属实。

此外,身为江启臣核心干部的党副秘书长李彦秀,亦传出因上次被江启臣爆料“整形”,而对江启臣有所不满,并有意淡出党中央等传言。

被问及此事,徐巧芯坦言,在一个月之前确实曾听说过李彦秀因一些私人理由,向江启臣告假一阵子,并会慢慢淡出政治工作,但她也替李彦秀再三澄清,原因绝对与被爆料整形无关!

徐巧芯又说,李彦秀阵营针对“整型事件”应该不会感到不满,反倒是认为这有加到分,因此不会对江启臣有不满情绪,相反地,此事让她对江的好感增加。

连胜文要选党主席?李正皓:7年来履历只变了体重

针对传出连胜文似乎正在布局党主席选举,李正皓在网络直播节目《94要客诉》上表示,连胜文在国民党内,由于先天的年纪加上背景优势,让他一直没有被排除在“国民党明日之星”的可能名单之外,但李正皓也表示,再过几天就是2021年了,而连胜文从2014至2021年之间,做过何事?李正皓说:“只有减肥,对他个人还有健康帮助很大,是好事。”在政治方面,李正皓认为,连胜文只有偶尔写脸书放炮。

李正皓直言:“连胜文选上党主席就是他政治的尽头”,因连胜文不愿意回头选立委,但若集中在台北市长或桃园市长,这种县市长等级的选举,又会回复至2014年的泥淖,凭什么“出道即巅峰”,选民是很难被说服的。

不过,李正皓又强调,连胜文是一个很好的人、很照顾部属、对年轻人也很好;最可惜的就是,连胜文一直没有把空白的7年履历补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