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规模 参院决选8千共和党监票员(图)

发表:2021-01-01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周二(2021年1月5日)举行的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的竞选决赛中,将有8,000多名志愿者担任共和党的投票观察员,这比负责监督该州早期投票程序的4,000名监票员大约翻了一番还多。由此,共和党人希望实现该州历史上的“最大、最积极的投票安全,选举完整性运作”。
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的竞选实质是选举欺诈与反欺诈斗争的延续。图为乔治亚州参加竞选的两位现任共和党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右)和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Wikipedia/CC0,Perdue/USSPS-Rebecca Hammel,Loeffler/Office of Sen.Loeffler)
 

【看中国2021年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周二(2021年1月5日)举行的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竞选决赛中,将有8,000多名志愿者担任共和党的投票观察员,这比负责监督该州早期投票程序的4,000名监票员大约翻了一番还多。由此,共和党人希望实现该州历史上的“最大、最积极的投票安全,以及选举完整性运作”。

现任共和党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戴维.珀杜(David Perdue)将在即将到来的两场竞选中捍卫自己的席位,而那将决定哪一方控制国会上议院。他们称赞增加监票员这一发展是选举完整性的一个胜利。

“乔治亚人有权拥有对我们州选举的公平和准确性的完全信任。”“我们很感谢成千上万的志愿者,他们将会确保这些决选是安全的、确实的、每张合法的投票都被计数了。”两位参议员在联合声明中说。

“乔治亚共和党人已经动员了本州历史上最强大的地面行动和投票站监察行动,并充分准备确保下周选举的完整性、不会在怀疑的阴影下投票。”

“选举日一切都准备就绪–乔治亚人不必质疑结果。”

该计划出台之际,全美人民持续对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完整性抱有怀疑态度。

周二(12月29日)发布的一项关于大选的学术研究发现,乔.拜登在数个摇摆州中有近29万“超额”票数,被认为是“可疑的”。而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民意调查还发现,在接受调查的所有选民中,几乎有一半人认为在选举期间发生了选举欺诈。

川普(特朗普)总统一直在不断呼吁美国民众、媒体、司法系统等等注意普遍存在选举舞弊,特别是在乔治亚州。

该州几十年来首次将其选举人票投给了民主党竞争者。亚特兰大听证会披露,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不当处理川普总统法律团队要求重新计票的努力,之后,川普在周三(12月30日)的一条推文中要求坎普辞职。

总统写道:“乔治亚州布莱恩.坎普应该辞职。”“他是一个阻挠主义者,他拒绝承认我们赢得了乔治亚州,是大胜!”

而人们对乔治亚州的选举完整性充满疑虑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该州主管选举工作的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在两次从新计算总统选票时均拒绝进行选票签名验证,而该程序是筛选非法选票的关键。

然而,在乔治亚州认证了选举人票给拜登以后,拉芬斯珀格却宣布进行签名审核“以增加对选举完整性的信心”,并表示即使审核,选票结果也会一样。在本周早些时候,拉芬斯珀格宣布柯布县的签名审核发现“没有欺诈性的缺席选票”,并说该县“执行正确的签名验证程序的准确率达到99.99%”。

尽管对乔治亚州的一些民选官员感到愤怒,但川普总统对两位现任参议员表示坚定支持。2020年12月19日,他宣布他将在周一(2021年1月4日)前往该州举行集会,以支持两位共和党人,而第二天,选民将前往投票站选举联邦议员。

川普总统写道:“洛夫勒和珀杜就像我们一样,在乔治亚州被‘共和党’州长和‘共和党’州务卿非常坏的对待。1月5日,我们必须为两位伟大的人取得巨大的胜利。”

“1月4日,周一晚上,我将为他们举办大型集会。”

“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