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近8千万美国民众会接受拜登么?

更多大选舞弊证据涌现;权力交接给谁还是不定之数;美国民众寻求真相不会停止!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1-12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近8千万美国民众会接受拜登么?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月12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1月6日当天美国国会联席会以发生暴力冲击案为由,没有对大选舞弊议题进行实质性的辩论讨论,而是草草做出拜登“胜选”的认证。另外,除了美国左媒抹黑川普(特朗普)总统外,推特、脸书社交媒体平台也对川普总统进行全面的言论封杀。有很多民众质疑,大选舞弊的证据难道就不能见天日了吗?支持川普总统的近8千万民意就这样被压制噤声了么?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拜登是偷窃选票 不是胜选

对于美国国做出的拜登“胜选”认证,谢田表示:“我不认为拜登胜选了,拜登从来也没有胜选。川普也从来没有承认败选,也没有承认拜登胜利,拜登他是偷窃了选票。我们现在看到的那些个证据,各个州,所有的摇摆州的证据,从选票签名,死人投票,到这个多米尼(多猫腻)系统性的改票,切换票,包括乔州最近一次的两个参议员的投票,出现了跟这个拜登一模一样的曲线,半夜三更莫名其妙的突然拔高了这个曲线,从统计学上都是不可能的。

这些左派,我认为窃国集团他们已经在使用这套系统的时候,驾轻就熟,已经使用的非常如火纯青。这次据说乔州有八千个共和党人的志愿者去观察,显然也没有阻止这个舞弊的发生。”

2020年美国大选考验每个人的道德底线

谢田指出:“很多共和党的议员本人本身,我们也知道,他们除了背判原则,背叛理想,出尔反尔,都展示了政客丑恶的嘴脸。

所以这次给人们的教训就是,我们可能不应该再去看他的党派,也不要去听他声称自己是什么党派,这个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要看这个人是不是有很高的道德水准,是不是真诚善良的人,如果没有这些的话,其它那些都没什么用。”

美国民众不会放弃寻求真相

据悉,目前广大的川普支持者和很多民众对大选舞弊真相被淹盖感到沮丧。谢田认为:“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没有结束,我认为川普也没有输,他已经说他不会去参加政权交接仪式,他也说会有一个平和的交接。这个交接,具体交接给谁?这个还是不定之数,我认为更多的舞弊证据,还会不断的涌现。你看七号到八号,这之间发生了非常多的事情,比如在这个国会冲击事件之后,人们都想听到川普声音的时候,推特居然把川普给封了12个小时,让美国总统发不出声音来。我们都知道主流媒体已经不让总统发声了,他们全一面倒在抹黑、污蔑、攻击诬陷,本来川普只能依赖于社交媒体推特脸书,跟美国人民沟通,现在这个推特已经永久封闭川普的个人帐号,在有八千八百万双眼睛的众目睽睽之下,他们可以摧毁言论自由。我说的是川普的个人帐号八千八百万人,川普的一个总统帐号他们现在也关闭了。

所以我们知道这种窃国集团,他们不是一个人,是一股巨大的力量,他们在夺取我们的选票,夺取我们的选举,偷窃我们选举,偷窃我们的自由。那怎么办呢?美国人不会被吓倒,美国人民绝对不会退却,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我们也绝对不会接受一个舞弊上台的一个总统。所以这件事情,美国人一定会坚持到底,包括我自己,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我们要寻求真相。”

至暗之后是光明

谢田最后表示:“至于说从现在开始到20号之间会发生什么?会用什么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当然我们很多人都是有信仰的人,我们认为人不治的时候,会有天治。当然神不会从半空中跳下来,我认为神佛道也好,或者创世主,创造了我们这些生命,会用不同的方式向人们展示他的力量,恢复人间的正义。所以很多朋友很伤心很沮丧。我想给你们的话是,请大家保持信心,保持乐观坚定的信念。现在确实是至暗的时刻,但是我们也知道至暗的时刻之后一定是光明。”

据多个渠道报道,1月8日,推特和Facebook同时封杀川普总统的账号,包括支持川普总统的林伍德和鲍威尔的账号也被封。另有消息来源指,推特以1月6日华盛顿发生国会大厦暴力冲突为由,对用户账号进行了大清洗,冻结了7万个推特“不喜欢”的个人账号。此外,谷歌APP商店下架了聚集了大批川普支持者的社交平台Parler,随后亚马逊也加入了“封杀”行列,已经终止对Parler继续提供相关网络服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