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骨骼和巨石遗迹推翻人类史(图)

发表:2021-01-17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上各种巨型结构的存在也为史前巨人提供了可信度。
地球上各种巨型结构的存在也为史前巨人提供了可信度。(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迈克尔·泰林格(Michael Tellinger)是一名作家、科学家和探险家,他是一位现实世界中的印第安纳琼斯,关于先进的古代文明似乎已经从地球表面上消失,他做出了的几个突破性的发现。他的研究集中在南非,而且他的努力已经产生了一些非常有趣的证据,这些证据可能会使你重新思考人类的起源,和我们在我们的历史书籍中被诉说的事情。

迈克尔·泰林格说:“一本在全球最受欢迎的的书籍:圣经,它告诉我们,当众神在地球上时他们是巨人,当你在闲谈中提出这一点时,通常带来了,你知道的,笑声和人咯咯傻笑以及认为你是在开玩笑;然而,圣经里充满了巨人在我们历史里的参考文献。”

迈克尔·泰林格这里指的是拿非利人(Nephilim,译注:圣经解释为出现在迦南附近的最古老又强大的巨人,意思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如圣经民数记13:33所引用:“我们在那里看到了拿非利人(拿非利人来自安卡的被告)。我们在我们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就像是蝗虫,而对他们而言我们看起来都一样。”

诚然,圣经中关于巨人的故事无法做为巨人自身的证据,但有趣的是,这些故事出现在人类历史进程中许多的著作里。甚至连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显然都相信他们存在过,如1848年在尼加拉瓜大瀑布所做出的这一个陈述,算是一种暗示:“灭绝的巨人物种的眼睛,他们的骨头填满了美国的土堆,并注视过尼加拉瓜正如我们现在做的。”

许多实质证据的例子存在,支持了巨人曾经一度横跨在地球上的假设。其中一个例子是发现巨人的一部分上部大腿骨与一个巨大的髋关节,这个巨人站立起来大约高12英呎,或高3.5米。这骨头自1960年代初在纳米比亚北部被矿工找到后,便一直存放在南非的约翰尼斯堡、金山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itwatersrand/WITS)医学院的保险库里。它是当今最珍贵和最罕见的标本之一,清楚地显示出巨人在非洲南部的存在超过四万年之久。

一项类似的发现于1883年被提出的,当时的史密森尼学会(美国政府/军方所领导的组织)派出一支考古团队到南查尔斯顿(South Charleston)土墩考察。报告指出,团队发现许多巨大的骨骼,从高七至九英呎不等。他们装饰有着沉重的铜手镯和其他宗教/文化上的物品。这项报告还提到,他们之中的有些人具有一个“压缩的或平头型”的头盖骨。这将会是类似于在南美洲和埃及发现的那些骨骼的特征。

继续深入往前追溯,在1774年移居者找到了他们所谓的“巨人城镇”,这里面被安置了几个巨大的骨架,其中一个是高八英呎的男性。

“除了在纽约州发现的人类骨骼,也有“加的夫巨人(The Cardiff Giant)”的著名案例,一个高11英呎的白色雪花石膏般男子雕像。这座雕像引起了全世界的轰动,并在纽约的报纸媒体声称它是假的之前,于纽约市展出给成千上万的观众,尽管事实上来自美国哈佛大学和其他地方的学者们坚称这座雕像是真迹。”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以及有着更多的例子,建议你可以由理查德·杜赫斯特(Richard Dewhurst)写的一篇文章开始下手,这就是上面列出的几个例子。理查德·杜赫斯特是美国艾美奖HBO纪录片的获奖作家:《越南家书(Dear America:Letters Home from Vietnam)》。他是纽约大学新闻、电影与电视学位的毕业生,曾替历史频道(History Channel)、美国有线电视A&E电视网(Arts&Entertainment Channel)、美国公共电视台(PBS)、大众电视台和大众电影、ABC新闻、美国有线电视TNT特纳电视网、派拉蒙电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和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等撰写和编辑。而他自己,就像影片中的Michael 迈克尔·泰林格,做了极为出色的研究。

地球上各种巨型结构的存在也为这一理论提供了可信度。例如,在埃及的哈夫拉(Khafre)山谷中,座落着一座寺庙,其核心结构是建立在完全巨大的石灰岩石块上,每块尺寸约为长18英呎、乘以高10英呎以及高8英呎。有些甚至是长30英呎、乘以宽12英呎、和高10英呎那么大。随着每一个石块超过200吨的重量,在一座纪念碑是由数百块的石块建造而成,这是真正的思想转变,想像这些建筑是如何达成的,尤其是当你考虑到每一个石块的精确位置和数学精准度。

这些庞大的石块不仅是需要被移动,它们还必须被提升超过40英呎。在Graham Hancock的书《上帝的指纹:地球上失落文明的证据(Fingerprints of the Gods:The Evidence of Earth's Lost Civilization)》,他解释了究竟有多少的工作是必须借由我们目前的先进技术进去移动这些石块。

目前在世界上只有两个陆基起重机可以举起这种规模的重量。在施工技术的最前端,这些都是巨大的、工业化的机器,具有能伸至空中高达220多英呎的吊杆,而这需要装载有160吨的平衡锤以防止它们倾倒。准备时程为一次单一的抬升需约六个星期的时间、并且需求高达20名人力的专业化团队。换句话说,现代的建筑工人们有着高科技工程所掌握的所有优点可供他们使用,但也只能勉强吊起200吨的重量。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