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家公主被泄底?事实真相曝光(图)

发表:2021-01-29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女儿 楚晨
年仅20岁的牛腾宇遭当局重判入狱14年。(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1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因公开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化名:楚晨)和姐夫邓家贵的个人资料,导致24人集体判刑的案件余波未了。其中被指为“主犯”、年仅20岁的牛腾宇遭重判入狱14年,涉事网站创办人肖彦锐日前公开真相为牛腾宇呜冤,引发外界关注。

习亲属个资外泄 牛腾宇成替罪羊

这起“恶俗维基”案件,广东茂名市茂南区法院于上月30日作出一审宣判,认定24名年轻人的被控罪名全部成立,其中,牛腾宇最初被控“寻衅滋事罪”,去年12月30日开庭加控“侵犯个人讯息”和“非法经营犯”罪,被判刑14年及罚款13万元人民币。

对此,自由亚洲电台28日报导,目前居于日本、曾参与创办“恶俗维基”及“支那维基”的肖彦锐还原了事件真相,他指牛腾宇及其他被判刑者与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个资外泄无关,但广东省茂名市网警为邀功炮制冤案却也是事实。

他进一步说明,最先发布习明泽个资的网站并非“恶俗维基”,2019年5月,习明泽及邓家贵的身份证信息已曝光于“红岸基金”、“支那维基”网站,其后包括化名为“楚晨”的习明泽个人身份证、早年护照照片等信息,在推特等社交媒体也广泛蔓延。但因广东网警无法将抓捕之手伸向海外,所以才将牛腾宇及“恶俗维基”成员当作替罪羊。

“2013年我跟另外一个朋友创立了‘恶俗维基’,这个网站是不太涉及政治的。但是后面出现了‘支那维基’网站,美国那边有一个叫‘红岸基金会’网站。‘红岸基金会’的人在国内有一些势力,通过拉取公民的信息库之后,查到了习近平女儿的名字、生日、身份证、出国的护照、还有后面改名的信息,她后面叫做楚晨。 ”可以说习明泽与“恶俗维基”没有关系,“根本就是在胡乱抓人”。

据悉,从2014年开始,中国和海外网友搭建、运作被称为“恶俗圈”的三大网络平台,包括“恶俗维基”、“支那维基”和“红岸基金会”。 “恶俗维基”以记录中国网际网络部分人物和事件为主,网站强调其宗旨是“揭露并记录事实”。

《广西日报》旗下媒体《南国今报》曾形容,恶俗维基网站服务器架设于海外,网站上“充斥着辱华反中言论,歪曲历史和现实,是精日分子的狂欢地”。但中国“反美斗士”司马南(妻儿财产均在美国)曾批评,仅因浏览恶俗维基就遭警方抓捕,他本人与《环时》总编辑胡锡进也多次浏览反华网站,警方行为是在提供公知炒作素材。

牛腾宇遭报复或与“反送中”有关

对于牛腾宇遭当局非法抓捕、判刑,肖彦锐怀疑并非与习近平女儿个资外泄相关,反倒是可能与他到香港围观“反送中”游行有关。

据肖彦锐透露,2019年6月香港爆发“反送中”大游行后,牛腾宇和他相约到达香港,短暂停留后,牛腾宇回到中国大陆,同年8月,两人再在日本见面,牛腾宇归国一周后即失踪。

他还说,牛腾宇不仅是天才,人也非常慷慨,“他讲过很多技术上的教程让大家去效仿,反而因为他在网站这些技术,导致中国(当局)更加怀疑他提供了太多的内部数据。 ”“牛腾宇是最无辜的,我认为完全是和政治相关的,中国(政府)完全就是一种报复。””

肖彦锐还曝光了有判刑较轻人员已出狱,据他们披露牛腾宇在狱中受到严重酷刑。

“牛腾宇一开始被国安关到酒店里打,空调开的是16度,不让他穿衣服,把他打晕之后又用冷水把他泼醒,国安一脚把他踢倒,然后打到楼梯间那个位置。”肖彦锐指出,很多被当局指控为罪证的数据都是来自中共内部系统,有很多是花钱或透过关系拿到,当局不敢让案件真相大白。另外,当局在官媒报道、法律文件中都不敢直接提及习近平家属名字,也不敢写出真正曝光这些信息的“支那维基”和“红岸基金会”等涉政网站,亦是担忧有更多年轻人效仿。

针对上述消息,广东茂名茂南网警大队方面拒绝作出回应。

据了解,牛腾宇在单亲家庭长大,之后跟随母亲到河南焦作生活,因学籍问题于13岁辍学,其后自学电脑知识,曾于2014年获得西安中国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第三名,虽然获多所大学招揽,但为了照顾家人,牛腾宇选择放弃入读大学,靠编写软件为生。

稍早,牛腾宇母亲也表示,他确信儿子绝不可能做违法事情,并谴责当局动用酷刑逼供。 “他们(茂名警方)给这些孩子找证据,那里边剥夺人权,就跟纳粹集中营一样,…特别是牛腾宇,他说我不是主嫌,就这种情况下就开始打他、吊他,不让他睡眠。他现在一条胳膊被打残了,...曾经打得他昏过好几次,打昏之后再用凉水给他泼过来,然后让他承认自己是主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