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中国大妈澳洲溜鸽子 引网友围观(图)

发表:2021-02-02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曝中国大妈澳洲溜鸽子引网友围观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组中国大妈在澳洲街头遛鸽子照片引发网友热议。鸽子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2月2日讯】近日,网上流传的一组照片引发在澳华人网友热议。照片显示,一名疑似中国大妈的女子带着孩子站在澳洲街头,手中牵着根绳子,绳子的另一头拴的不是宠物狗,而是一只鸽子

发布在社交平台小红书上的照片显示,发布的网友用户名叫“流浪在澳洲”,博文的标题则为:“刚刚,中国大妈在澳洲CBD溜鸽子!”,博文地点标记在墨尔本市区的Bourke Street Mall。

该网友未接受媒体采访,但未否认图片的真实度。发文者说:“震惊…一开始以为她们在喂鸽子,后来发现是大妈抓了只鸽子,给鸽子脚上拴了绳子,让孙子拉着溜鸽子玩……鸽子被拴了一只脚狂飞,好恐怖。”

博文称,网友刚要上去阻止这名大妈,然后她旁边有个超好的小姐姐说了她,小姐姐最后自己蹲下去把绳子解开了。

发文者说:“不知道鸽子的脚还好吗?不过大妈可能真的不知道这样不对……父母来这里帮忙带娃的,最好跟他们多沟通吧。”

“溜鸽子”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网友“海”说:“中国人出来代表是中国人的素质,不是个人,真希望有人提醒一下老人,岁数大不是借口。”

有网友担心的说,墨尔本市区内的鸽子很凶悍,直呼“她不怕被啄吗?”

发文者回应说:“她一把抓到了鸽子,应该是老手。”

网友“小红薯”直呼这种行为太丢人,“也不能怪老外看不起我们……现在亲眼看到我们这些中国大妈……唉,无语。”

有人非常好奇,当事人是如何把绳子拴在鸽子的脚上,发布者则“哭笑不得”地回复“用手。”

也有网友提醒说,这是违法行为,RSPCA(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看到就惨了。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