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竞选纽约市长的华裔杨安泽 确诊染疫(图)

发表:2021-02-03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安泽
华裔民主党人士杨安泽(Andrew Yang)(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wikimedia)

【看中国2021年2月3日讯】在美国有较高知名度的华裔民主党人士杨安泽(Andrew Yang)于今天(周二)发推称,自己已被确诊染疫,目前能感到一些轻微症状,但精神状态良好,正在隔离中。

没有任何从政经验的杨安泽,因2017年注册参与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作为华裔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而受到各方关注,他曾在竞选承诺中主张,向每个成年美国公民发放每月1000美元的自由津贴(Freedom Dividend)而获得了一些支持者,但因表现逊于竞争对手而于2020年2月宣布退出总统竞选。

今年1月13日,杨安泽再次正式宣布参选纽约市市长。目前已有十几位候选人宣布竟选纽约市市长一职,包括纽约市审计长斯科特(Scott Stringer),布鲁克林区长埃里克(Eric Adams)、以及曾为现任市长白思豪工作的民权活动家和律师玛雅(Maya Wiley)等纽约知名人士。而杨安泽是唯一的华裔民主党参选人,可能会获得大部分纽约华裔选民的支持。

杨安泽在2周之前就开始了自我隔离,因为他的竞选团队中有人检测出感染了中共病毒。杨安泽在上周末的检测还呈阴性,但这周二的检测结果就呈阳性,杨安泽立即发推向公众告知,并通过竞选团队发布声明证实自己确诊武汉肺炎,目前正在隔离中。

杨安泽在声明中表示自己会继续进行竞选活动:“当一切准备就绪时,我会再次踏上竞选之路,并为我们城市的未来提出积极美好的建议。”他称自己正在进行隔离,并按公共卫生准则的要求,包括联系曾经的接触者,通知任何可能与他有过近距离接触的人。

比起其他候选人,杨安泽表现得非常亲民和积极,自从宣布参选纽约市长一职以来,他在纽约市户外已举行了多个社团活动。杨安泽的积极做法引起了纽约市民的热情,也受到了新闻媒体的关注,但在疫情肆虐之下,杨安泽和自己的竞选团队所从事的一切公共活动都是在冒很大的风险。

在他宣布竞选纽约市长后不到一周,竞选团队就有一名工作人员检测出染疫,这样迫使候杨安泽的团队不得不进行隔离,如今杨安泽也证实感染了中共病毒,但他称会继续努力,会参加网上的所有竞选活动。

据报道称,杨安泽在纽约市出生长大,父母是台湾移民。今年46岁的杨安泽曾获得哥伦比亚法学院法律的博士学位,如果他能当选,那他就是纽约市首位亚裔市长,也是首位华裔市长。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