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师为流浪汉义剪 邋遢不再秒变绅士(图)

作者:张丽紫 发表:2021-02-03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型师为流浪汉义剪邋遢不再秒变绅士
一名流浪汉近日在接受发型师义剪后,瞬间仿佛年轻了好几岁,变成温文尔雅的绅士。(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张丽紫综合报导)法国一名善心的发型师近日免费为一名露宿街头的男子修剪乱发及胡须,并分享其剪发前后的对比影片,原本蓬头垢面的流浪汉瞬间变成温文尔雅的绅士,仿佛年轻了好几岁,很多网民都赞叹他剪发后判若两人。

据《每日邮报》报导,大卫・柯达(David Kodat)的发型屋位于东北部斯特拉斯堡,他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客人改变发型的短片。这次的影片显示,柯达为一名流浪汉修剪长至及胸的灰白头发及胡须,由于多年未有打理,男子的头发乱蓬蓬,面部表情也都被乱发掩盖。

在柯达的巧手下,流浪汉的头发一束束掉到地上,最后变成清爽的短发造型及修剪整齐的白胡须,他看上去仿佛年轻了许多,也露出自信的笑容。

很多网民赞美柯达的手艺,并惊讶于发型带给人如此大的变化。有人说:“他太帅了,他是如何变成这样子的?”,还有人说:“头发和胡须可以改变一切。”

一名网友热情的说道:“英俊的男人,我希望发型能帮助他向人生目标前进。”

还有的流浪汉因为形象改变,被失联多年的家人认出。去年,巴西一名与家人失联10年的流浪汉,在理发店老板为他免费恤发置装后,不仅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型男,更因其“改造”后照片在网上广传,妹妹因此发现原来哥哥仍然健在,兄妹二人终于重逢。

45岁的吉马良斯(João Coelho Guimarães)过去10年以拾荒维生,身上的衣服破旧肮脏,顶着一头油腻纠结的乱发,多年未修剪的胡须几乎盖住了大半张脸。在理发时装店老板罗伯的巧手改造下,吉马良斯瞬间从一身脏兮兮的流浪汉变成充满绅士气息型男大叔。

吉马良斯转型的影片上传Instagram后立刻爆红,吉马良斯的妹妹看到影片马上认出那是自己的哥哥,原本以为哥哥早已不在人世的她又惊又喜,经联系罗伯后,兄妹两人顺利相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