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幸运招财色”穿对了旺财增运(图)

发表:2021-02-05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生肖的都有不同的“幸运招财色”!颜色穿对了,能为你“旺财增运”,好运一整年!
12生肖都有不同的“幸运招财色”!颜色穿对了,能为你“旺财增运”,好运一整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同生肖,有不同招财色,只要穿对了,就能为你旺财增运

生肖鼠、猪的人

生肖是鼠、猪的朋友五行属水,根据五行来看,五行之中,水克火,故而你们在日常生活中多穿红色等鲜艳点的颜色会让你的财运变好。它会潜移默化的改变你的运势,让你的财运更加靠近你,从而达到增财旺财的作用。

生肖鸡、猴的人

生肖是鸡和猴的朋友五行属金,根据五行来看,五行之中,金克木,故而你们在平时应该多一些带点绿色的服饰,这样才能把被压制的财运解脱出来,属鸡和猴的朋友本身头脑也是很聪明的,只要在服饰上稍微变动一下,适合自己的运势,不要去压制它,你们的财运必然有所好转。

生肖兔、虎的人

生肖是兔、虎的朋友五行属木,根据五行来看,五行之中,木克金,故而你们在平时穿黄色或者带有黄色的服饰会更有利于你们的财运,但是颜色也不要太过于深,可以适当的浅一点,所以浅黄色就即可。

属虎和属兔的人做事都是很细心谨慎的,只要不自己压制自己的财运,颜色顺应你们的五行风水,赚钱什么的都还是挺容易的。

生肖马、蛇的人

生肖是马、蛇的朋友五行属火,根据五行来看,五行之中,火克金,故而你们在平时生活中,服饰方面的颜色应该更靠近金属色的系列,比如什么金色,银色,铜色等,这些都是可以帮助你们增财旺财的,属蛇和属马的朋友本身做事都很严谨,一丝不苟,只要颜色顺应你们的运势了,你们的财运就不会被压制住。

生肖羊、狗、龙、牛的人

生肖是羊、狗、龙、牛的朋友五行属土,根据五行来看,五行之中,土克水,故而你们在平时生活中穿衣颜色,应该选择靠近蓝色等一些水系颜色。

这些颜色能正你们的财运,这些生肖自身条件都很优秀,如果财运不佳的话,可以去穿着一些顺应自己运势颜色的服饰,这样能有效的帮助转正你们的财运,只要你顺着它来了,财运就会顺着你来。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