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战一触即发?这村庄曾爆456枚核弹现状极惨(图)

发表:2021-02-05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爆炸示意图
核爆炸示意图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2月4日讯】近日,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提出警告,美国与中俄核战争一触即发,此信息令人想起哈萨克东北部的塞米巴拉金斯克(Semipalatinsk),其为前苏联时期核武器试验基地,在过去曾经试爆过456枚核弹,但先后总计有百万居民遭到影响,如今虽已将近30年没有进行核试验了,可是当地居民仍然受到高剂量辐射影响,导致各种癌症和畸形症状频传,甚至自杀率也比其他地区高出4倍之多。

塞米巴拉金斯克是现今地球上,仅存的唯一一个尚有成千上万居民于附近生活的前核试验基地,这个地方在1949年至1998年的50年期间,曾经引爆过456枚的核弹,其中部分核弹是在空中投放的,也有部分是在地底下引爆,前后影响了百万居民。

在停止核子活动20多年后的今天,当地的辐射量仍然远高于人类生存的安全标准值,致使居民们罹患各种癌症、畸形和罕见疾病的机率,远高于常人。

从1950年代以来,当地的孤儿院罹患严重神经系统和身体异常疾病的婴儿数量,已经急剧增加。有专家指出,辐射导致这些孩子于胎儿发育时期发生了突变,使得在出生之后,往往因为外表的缺陷,而遭父母抛弃成为孤儿。

当地居民维塞洛夫(Dmitriy Vesselov)表示,今天即使是核试验场已经中止测试数十年了,但是第2代、第3代出生的婴儿们,还是有很高的机率发生突变,迄今仍有相当高比例的畸形儿,陆续地诞生出来。

根据研究显示,在核测试地点方圆大约64公里的范围之内,其居民自杀率是全国人的平均值4倍以上。

针对当地展开深入研究的专家指出,目前居住于当地的每一个人,都还会遭受到影响,每个人皆暴露于高剂量的辐射之中,且每当季节性野火发生之时,存在于土壤和植物中的放射性粒子,就会因为燃烧而散发到空气中,并且随着风势、降雨及其他途径传递散开出去。因此,即使是距离较远的村庄,也都无法幸免于难。

此前当局并没有在当地设立过警告标牌,以致纵容放牧业者于当地从事畜牧业,并将含有辐射的肉品销售到邻近的村庄;同时政府也没有告知居民有关生活于高辐射区的相关知识,甚至还传出鼓励居民们多喝伏特加酒,声称可以抵御辐射。

由于上述一系列不合理的作为,已经让越来越多人产生了怀疑,政府似乎将当地居民当成实验用的白老鼠,以测试核爆会对生物有何长期的影响。然而,政府于塞米巴拉金斯克的作为,现在仍然还被列为机密,而且大部分的研究,也没有对外公布,而让这片土地迄今仍还笼罩层层迷雾疑云之中。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