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车祸昏迷11个月 醒来后世界大变(图)

发表:2021-02-07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男车祸昏迷11个月醒来后世界大变
英国一名男子去年3月车祸后昏迷11个月,对疫情大爆发毫不知情。(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2月7日讯】英国一名19岁的男子由于车祸昏迷长达10个月,在近日苏醒后对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毫不知情,他本人在昏迷期间曾两度确诊又两度康复。

综合《每日邮报》和《太阳报》报导,去年3月1日,英国19岁青年傅拉韦尔(Joseph Flavill)在住家附近走路时被车撞成重伤,他的头部严重受创,昏迷了将近11个月,傅拉韦尔出车祸时正好是英国因为疫情于3月23日实施第一次封城前三周。

傅拉韦尔最近终于张开眼睛醒来,但他记忆并未完全恢复,对武汉肺炎的威力一无所知,也不知道什么是“封城”、“锁国”,甚至不知道自己两度确诊又两度康复。

傅拉韦尔目前仍卧床,因为疫情的关系,暂时也无法接受物理治疗,亲友跟他说话,他只能眨眼睛和微笑回应。除了母亲外,家人都因疫情无法亲自到医院陪伴他,只能透过通讯打招呼。

傅拉韦尔的阿姨莎莉(Sally Flavill-Smith)表示,家族并不清楚他对整个疫情了解多少,不知道他的脑部受损程度,他在第一次封城前就除了车祸,“他就像睡过了整个疫情一样。”她说,现在家族正伤脑筋,不知如何向他说明整件事,疫情造成世界的改变,相信他也无法体会。

傅拉韦尔过去热爱运动,曾希望环游世界,现在亲友决定以替代方式帮他圆梦兼筹措医药费,他们设立众筹网站并广邀认识的人帮他旅行。约有100个人用骑脚踏车、健行、跑步、划船等方式,在20天内累积8千英里的里程,象征环游世界一周。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