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澄清中共对今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看法

作者:侯镇安 发表:2021-02-07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女士:

中共因为得到你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协助,才可以把香港搞到如此田地,所以中共实在应该对你感激不尽!

今时今日,如此田地:香港,已经四分五裂,严重两极化,支持政府和反政府者,旗帜异常鲜明,无可能和解;香港已经是一个无法再团结的都市,全拜林郑你所赐!

众所周知,因此,李柱铭大律师(香港民主之父)和“香港民主运动”,今年双双获得提名,竞逐“2021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但是也请你和中共放心,毋须小题大做和反应过激,像“香港民主运动”般的,欠代表和非实体的广泛社会运动,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并无先例,而李柱铭所受到的苦难程度,也远不及曼德拉和刘晓波,受国际社会关注的程度,亦远不及昂山素姬与达赖喇嘛;加上今届提名中,还有很多更强的对手,所以,“李柱铭”或“香港民主运动”,任何一者得奖的机会,应该不大,双双得奖的机会就更微。

然而,诺贝尔当局同时提名“李柱铭”和“香港民主运动”,无疑是制造了更多空间,让香港市民表态,让林郑你表态,让香港特区政府表态,让中央政府表态,让中共表态!

就此事,笔者希望中共、香港特区政府和特首阁下,能够回答下列问题,并予以澄清,可以吗?

(01)如果有市民或民间组织,自发宣传‘“李柱铭”和“香港民主运动”竞逐“诺贝尔和平奖”’一事,自发搜集市民对此事的见解和看法,是否已经违反《香港国家安全法》,是否要接受拘捕和检控?

(02)如果“李柱铭”得奖,“李柱铭”是否已经违反《香港国家安全法》,是否要接受拘捕和检控?

(03)如果“香港民主运动”得奖,“香港民主运动”所牵涉的所有政治团体、组织和人物,是否已经违反《香港国家安全法》,是否要接受拘捕和检控?

(04)如果有市民或民间组织,做了点事,支持和鼓励“李柱铭”和“香港民主运动”得奖,是否已经违反《香港国家安全法》,是否要接受拘捕和检控?

(做了的事包括但不限于:实体联署、网上联署、发布宣传短片、写文章、进行民意调查、进行选举、集会、示威、游行、向诺贝尔当局提交支持两者获奖的文件和证据、呼吁诺贝尔当局让两者得奖等。)

(05)如果“李柱铭”得奖,中共会怎样做?是否也会像处置刘晓波先生一样,把“李柱铭”软禁?

(06)如果“香港民主运动”得奖,中共会怎样做?是否也会对“香港民主运动”所牵涉的所有政治团体、组织和人物,实行大大清算?禁得就禁,拉得就拉?

(07)如果“李柱铭”或/和“香港民主运动”得奖,中共会怎样做?是否也会作出相对应和对等的制裁?制裁挪威还是制裁诺贝尔当局?制裁“诺贝尔委员会”所有委员还是制裁提名“李柱铭”和“香港民主运动”的所有议员(包括美国和挪威)?

(08)相反,如果有市民或民间组织,做了点事,反对和阻止“李柱铭”和“香港民主运动”得奖,是否都有协助两者宣传之嫌?是否已经违反《香港国家安全法》?是否要接受拘捕和检控?

(做了的事包括但不限于:实体联署、网上联署、发布宣传短片、写文章、进行民意调查、进行选举、集会、示威、游行、向诺贝尔当局提交反对两者获奖的文件和证据、呼吁诺贝尔当局切勿让两者得奖等。)

(09)相反,如果特首阁下发言,如果香港特区政府发表声明,无论是针对两者的提名,还是针对得奖与否,无论是赞成还是反对,是否都有协助两者宣传之嫌?是否也有协助诺贝尔当局宣传之嫌?是否亦有协助所有“中共敌对势力”宣传之嫌?是否已经违反《香港国家安全法》?是否也要接受拘捕和检控?

(10)笔者发布这封公开信,可能也有协助“李柱铭”和“香港民主运动”宣传之嫌,可能也有协助诺贝尔当局宣传之嫌?可能亦有协助所有“中共敌对势力”宣传之嫌?可能也有“勾结外国势力,危害国家安全”之嫌,笔者是否已经违反《香港国家安全法》?是否也要接受拘捕和检控呢?请问!

希望中共、香港特区政府或特首阁下,可以尽快澄清,和回答上述所有问题!谢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