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势力投机取巧 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21-02-08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月2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举行离任仪式。
2021年1月2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举行离任仪式。(图片来源:Pete Marovic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8日讯】上个月19日在网上看到川普(特朗普)夫人梅兰妮娅在白宫进行了告别演说。这位一向低调的总统夫人,临别演说给人留下了的印象是美丽、端庄、贤慧、仁爱。她温文尔雅的对人民说:“继承美国的传统,通过我们的勇气、善良和信仰,让我们的国家更上一层楼”。

1月20日黎明时分起床,看窗外天空阴云密布。6时40分,天空骤降大雪。那密集的、一望无际的、无声无息的,白色雪花,在空中纷纷扬扬。窗外后花园那高大的、原本郁郁葱葱的枞树,霎时披上银装。这次降雪,只维持一个小时,树上积雪寸许。但是到早晨8时,再看窗外,天空又变成阳光灿烂,树上的雪,迅速融化,枞树又变回绿色。往年过腊八,有时也会遇到降雪天气,但腊月间天气寒冷,一场雪落地,至少要维持一两日才融化。

望着这突然映入视野的天象变化,我思绪万千。这场短暂而密集的雪,难道是末法时期,神佛看到人类道德下滑,面临淘汰而洒下的慈悲泪水,在这严冬凝结成?还是苍天在向人间警示什么?是启示人们反省?

美国大选,在1月6日之前,以拜登为代表的邪恶势力,处于劣势。1月6日民主党在计算选票时舞弊曝光,川普坚持按照法律程序,捍卫美国宪法。美国共和党的多数和坚持正义的人民,都支持川普与拜登抗争。川普坚持按照法律程序,捍卫美国宪法。

1月6日,是国会表决日.是由国会确定谁应当当总统。为了正义,川普的支持者,数十万民众从美国各地涌向美国首都,聚集在国会大厦外的广场,和平抗议拜登窃选,川普在集会现场,向25万民众发表讲话后就回白宫去了。不料在这之后,混在人群中的安提法和黑命贵暴徒,冲进国会大厦,发生了异常骚乱,造成四人死亡,暴徒在国会大厦里为非作歹,迫使国会中断了听证会议。左派美国大媒体,把一切脏水都泼向川普,诬蔑川普是冲击国会的操纵者,诬蔑在国会大厦外面,和平抗议大选舞弊的群众是暴徒,随之推特、脸书全面封锁了川普的信息。一直隐藏很深的沼泽大鳄鱼彭斯,乘机在国会跳出来反川普,共和党议员,许多人倒戈,反川普。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民主党操纵的众议院,佩洛西大放厥词,拜登不知耻的宣布他获胜当选总统。众议院宣布要弹劾川普,但是参议院并没有开会表决。

为了保护民众,1月6日川普又发表电视讲话,他对在国会大厦外的民众说,我明白你们的痛苦,我知道你们被伤害,我们大选的胜利果实被窃取,所有的人都清楚这一点,这是一场充满舞弊的大选。但是你们需要回家去,我们需要和平,我们需要法制,我们需要尊重执行法律的人们,我不想让任何人受伤,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从来没有过的这样的时刻,但是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他们从你们手中,从我们手中,从我手中,从我们国家手中窃取胜利果实。我们不能进入坏人的圈套,我们需要和平解决。请回家去吧,我爱你们,你们眼光敏锐,你们看清了当下发生的事,你们看到,有人被如此恶毒的对待,我知道你们的感受。但请和平的回去吧。

林・伍德指控安提法冲击国会,遭到推特删除了他的账号。川普在此后,也发一个推文,说“我们不可思议的旅程才刚刚开始”。弗林将军说“美国的未来将由人民决定”。这些话意味深长。

按照美国宪法规定,1月20日是新旧总统交接,新总统就职典礼之日。川普之前早已宣布,他不会参加这次庆典。看视频,川普在早晨8点多,离开白宫,乘坐空军一号到海军基地告别后,就乘机回佛罗里达他的海湖庄园。

1月20日媒体披露,白宫官方网,发布了川普对美国人民的告别演讲,他表示信念不变,未来会更好。

这次美国大选,以拜登窃选登基结束,确实出乎人们意料之外。但是自古以来,战争从来就有胜负,胜败乃兵家常事。

川普在这次大选中代表正义一方,他之所以输给了拜登,原因复杂,但据我看,主要有两点:一是他没有做到《孙子兵法》所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他有点过于自信自己的阵营,不了解共和党和他任命的大法官,在当今社会,有些人已经堕落成唯利是图的小人,在关键时刻,这些家伙都背叛了他。而他对拜登背后的邪恶势力也缺乏深入了解。我们还看到,法律虽然是维护人民利益制的,但是当执法的法官人心败坏了时,法庭也只能等同虚设。

大纪元编辑部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是2020年年推出的。这本书,就已经指出,共产主义是魔鬼,其目的是要毁灭人类。书中讲了共产主义这个魔鬼,是超自然力量,它的特点,毁灭人类的主要方式,它多变的种种面目。此书指出了共产主义,已经控制了西方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媒体,正加紧准备对美国,这个肩负着“世界警察”天赋使命的,自由社会灯塔的美国做最后搏。

我们看到,这次大选舞弊,暴露出来的反川普阵营,其成分极其复杂,他们是:美国民主党;华尔街的大财团;跨国公司;媒体集团;社交媒体;共和党的建制派(如彭斯、小布什等);安提法;黑命贵;国外敌对势力等。由此可以看,出共产邪灵已经渗透到美国方方面面。川普的战略是想通过法律程序通过国会、通过行驶总统特权战胜拜登,但是时间有限,而且他想不到,执法的大法官们会背叛宪法,他想不到,到国会又遇到民主党耍流氓,制造出了类似于当年希特勒上台制造的国会纵火案,民主党反而诬蔑川普,使拜登转败为胜。他们借机弹劾川普。川普已经卸任,离开了白宫。这种弹劾是违背宪法的无稽之谈,如果参议员还遵守美国法律,民主党的弹劾肯定不能得逞。

造成川普转胜为败的第二个原因,是川普过高的估计了美国现政府三权分立的体制,过于相信政府中共和党的幕僚。美国的现实是,他这一任政府,所有机构都有背叛他的内鬼,在关键时刻,他们跳出来倒向拜登,致使政府所有机构几乎瘫痪,这表明,他们全都成了共产邪灵的俘虏。

再就是,我认为在正邪较量中,不能排斥使用暴力手段。这个世界并不是所有暴力都是邪恶的专利,正义战争是可以维护人民利益的,这在美国历史上就有先例。如果没有华盛顿领导的独立战争,就不会有今天的美国,没有林肯总统用武力平息南方叛乱,就不会有今日统一的美国。这次大选,在掌握了拜登及其狐朋狗党的和国外势力干涉美国大选的犯罪事实后,川普如果能及时宣布戒严,实行军管,抓捕卖国贼及其违法的狐群狗党,或许会有另外一种结局。

川普为了美国人民不遭受战争痛苦,他自始至终,选择了和平抗争。他离开了白宫回家了。在他的任期内,结束了与中共多年来的绥靖政策,他为保护美国人民利益,与中共习近平政权抗争,虽然他为发展美国经济,提出使美国再次伟大的奋斗目标,距离实现目标的路途仍有荆棘,但是他开始唤醒美国人民,认识共产邪灵的罪恶企图,他作为神选人民之子,他仍然是美国的一个伟大的总统,人民不会忘记他。人民也不会忘记,与他共同抵抗邪恶势力的朱利安尼、蓬佩奥、鲍威尔、林伍德、弗林将军。

在这段时间,我们看到美国青年一代,有反传统文化道德的倾向,这正是共产邪灵侵蚀的美国教育体系的结果,如果将来美国的青年,继承的是安提法和黑命贵的无政府主义,将会给美国社会的安全造成更大危害。教育必须把德育摆在首位,学校和教师的首要职责应当是育人。

川普后的美国社会,可能是中共病毒更猖獗的时期,美国已经有40万人死于中共瘟疫,拜登当政会与中共靠的更近,美国会有更多的人染疫,世界也会有更多的人,在瘟疫大流行时期丧命。但是,正如前面所记的今晨天象,这是黎明前的黑暗,黑暗过去,光明仍将会到来。至于共产邪灵,只有神佛才能将它们置于死地,“天灭中共”这是历史的必然。在这黑暗尚存的时刻,作为社会中的一个人,要想不被中共瘟疫毁灭,一定要远离中共,一定要心存善念,一定要相信神是万物之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