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男子敲天堂大门 却被告知时辰未到(图)

发表:2021-02-1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濒死男子敲击天堂大门。
濒死男子敲击天堂大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名叫法兰克(Frank)的男子表示,他因为骑摩托车发生意外而被宣告死亡。他在“死亡”期间看到无量无际的美妙色彩和景象,他认定那是天堂,而且敲击天堂的大门,但被告知时辰未到。

法兰克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他在1976年经历的濒死体验。

法兰克写道,他以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的高速迎面撞上一辆汽车。当救护车抵达时,他知道他快死了,而他也准备好了。

当他被送到医院抢救时,他很高兴地离开他的身体,将这个世界的痛苦抛诸脑后。他穿越了墙和天花板,离开了建筑物。他看到光和一个可以让他向前行进的隧道,而他的行进方式很像是“自动驾驶”。

通过隧道后,他看到“天堂”,那里的景象与人世间不同,那里的声音比人们知道的任何音符和作品都棒,那里的人们都玩得很高兴。

他看到,整个视觉效果是无量无际的明亮颜色,无法用语言形容。当他习惯于那里的景象和声音时,他乐在其中。

他看到天堂的大门,但无法进入,于是他开始敲天堂的大门。但天堂的大门还是没开。

尽管他很想进入这个金色大门,但一个无脸而且比他高的生命告诉他说,他在人世间还有事情要做,现在还不是时候。并说:他还没准备好,他还必须让地球成为一个美丽的地方。

虽然他极力争取,希望留下来,但却得到相同的回答。他说:“现在不是我加入他们的时候。”

他随后被推了一把,他感到他在医院大楼上方飘浮。他知道他即将回到肉身里,但他不愿意回去。他看到医护人员来来往往。

突然之间,他回到身体里,而痛苦、伤痛和情感也都恢复了。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