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 除维族女性 这些人也被强奸(视频)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2-13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6月2日,中国新疆Artux City的一个再教育营,据信有数百万维族人被非法关在这样的集中营里。(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6月2日,中国新疆Artux City的一个再教育营,据信有数百万维族人被非法关在这样的集中营里。(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继英国广播公司BBC近日因报导新疆集中营维族妇女遭强奸等性虐待,已被禁止在中国落地,《寒冬》(Bitter Winter)杂志2月12日又报导了维族男性和法轮功等信仰者也是性侵受害者。

《寒冬》报导指出(原文链接),BBC讲述的故事并不是偶尔发生的虐待,勇敢站出来作证的维族妇女谴责了集中营内普遍存在的“强奸文化”,中共使用性虐待来摧毁女囚犯的信仰和自尊心。并且,整个性侵过程被中共高层官员秘密监控。在集中营内,女囚犯被当作中共官员和狱警满足欲望的工具。

美、英、澳大利亚政府援引BBC的报导,谴责中共对新疆妇女的暴行和虐待,其他国家的政府、国际机构和领导人也谴责了中共的暴行。

寒冬》通过在集中营里拍摄的独家录像带,为BBC的报导提供了证据,并在其节目播出后,又用了几个小时对其内容进行审查。该网站说,“我们通过一些常规的渠道,收到了来自中国‘教育’营和前囚犯对我们的文章以及BBC报导的称赞。一些从来没有勇气以真实姓名作证的妇女告诉我们,她们正在考虑这样做。”

这些受害者认为,BBC节目中描述的可怕的强奸和酷刑场面,不仅仅发生在新疆的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妇女身上。被禁止的宗教运动如全能神教和法轮功的女性信奉者,也遭到了强奸。中共使用强迫转化和性虐待来贬低他们的信仰,但这些有信仰的女性遍布全中国,她们拥有共产党无法摧毁的强大意志。

甚至,男性也不能幸免。报导披露,许多海外哈萨克族人与《寒冬》一起呼吁,中共应披露有关男狱警如何在新疆集中营强奸男性囚犯的暴行。他们说,集中营里对男性的性虐待也经常发生,年幼的男孩也不放过。

《寒冬》称,他们曾询问过一些男性受害者,包括哈萨克族人和为BBC报导提供证词者。他们承认,在哈萨克社会和侨民中,承认被同性强奸难以启齿。可能这会使某些亲友误认为他们是同性恋者,而受到社会的排斥。

报导认为,在新疆集中营里被性侵的一些人,确实向哈萨克斯坦和其他人权运动组织讲述过他们的遭遇,但并没有授权可以公开,因为此举可能会暴露他们的个人信息。在某些被强奸的男子提供其姓名,姓氏和拘留细节作证之前,中共肯定将否认在集中营的所谓“改造”中发生了对男囚犯的性侵事件,就像他们曾经被实锤证据指控后,依然否认对女囚犯做出过相同的事。但《酷冬》指出,那些讲诉这些故事的人都在讲真话,这令人感到满意。

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过一位曾上过BBC节目的女性齐奥杜顿(Tursenay Ziawudun),她透露,“他们折磨这些女孩甚至男孩的方式,就像对待动物一样。”并强调,“甚至是男孩。”。

披露强奸事件的女性已抵达美国

据美国基督徒人权组织对华援助协会(ChinaAid)消息,最近通过BBC披露新疆拘留营发生大规模强奸事件的阿瓦尔汗(Gulzira Auelkhan)与家人于2月9日安全抵达美国。

据法广(RFI)报导,哈萨克族妇女阿瓦尔汗出生在新疆,2014年移居哈萨克斯坦。2017年回中国探亲期间,中共当局逮捕阿瓦尔汗,并伪造了她的供认书,将她关押在新疆拘留营18个月。

在BBC2月2日的报导中,阿瓦尔汗公开指控被关押在新疆拘留营中的维吾尔族妇女遭到外来汉族男子或工作人员的系统性强奸、性虐待和酷刑。她被迫将在押的维族妇女脱光衣服并戴上手铐,然后将她们与陌生男性单独留在房间内。阿瓦尔汗说,当男人离开房间后,她会带那个妇女去洗澡,并打扫房间。

据BBC报导,多名新疆拘留营的幸存者和前工作人员也证实营中发生的性暴行。

据对华援助协会消息,新疆伊宁县委书记曾经声称,如果阿瓦尔汗对新疆拘留营中发生的性暴行保持沉默,她将得到二十五万元人民币的赔偿,但被阿瓦尔汗拒绝。

美国国务院告诉法广,美国认定中共在新疆犯有危害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这不会改变。中共这些暴行震撼人心,必将面临严重后果,美国将考虑采取措施对施暴者追责。

相关《寒冬》中文报导:再教育集中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