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现神秘钉子户 周围挖空变孤岛(图)

发表:2021-02-15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地图现神秘钉子户周围挖空变孤岛
日本爱知县一栋神秘建筑物因竖立在一处高地,周边似乎被开挖,引发网友热议。(图片来源:谷歌地图截图)

【看中国2021年2月15日讯】许多人会透过谷歌地图来浏览各地影像,有时会意外在自身居住社区有不寻常的发现。日本爱知县一栋神秘建筑物因竖立在一处高地,且周边似乎已被矿场包围,引发网友关注热议。有人认为这可能是钉子户,也有人推测应该是还住在这里的土地所有者透过租赁或出售周围土地,让别人进行黏土矿开采。

据Soranews24报导,近日,这栋神秘建筑物的空拍照在推特疯传,从图片可见,这栋被树木包围的红屋顶建筑单独出现在一处高地上,除了有部分土地连通至一旁的高地之外,其余周边似乎已被开挖。这栋神秘建筑引发许多讨论,网友称非常想直到建筑背后的用途、确切位置、建造方法等。

许多网友认为,这栋建物可能是神社或古堡遗留下来的要塞。也有人依据外观判断,觉得是住家的可能性比较高,同时也担心如果住在这样的地方,遇到大雨会很危险。

不过,部分网友认为,建筑物应该是“钉子户”,这背后可能涉及土地纠纷,或许是土地所有者不同意土地征用的结果。

钉子户的说法开始流传后,一名推特网友发现,图像显示该地处于此状态有一段时间,因此推断有可能是土地所有者就住在这栋房子,租赁或出售周围土地开采黏土。

爱知县濑户市是日本屈指可数的陶瓷出产地,该地区拥有不少黏土矿,像是日本六大古窑之一的濑户烧。濑户烧在日本享有很高的盛誉,被指定为日本传统工艺品,更是被誉为只来自古窑的珍品。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