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患血液病死亡 CDC调查的背后(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2-15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制药公司Moderna成功研发的新冠疫苗
美国制药公司Moderna成功研发的新冠疫苗(图片来源:JOSEPH PREZIOS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美国疾控中心(CDC)数据显示,使用辉瑞和莫得纳(Moderna)公司的COVID19疫苗造成的不良反应病例共有12697人,致死653人。而CDC注重调查近期接种疫苗后患罕见血液病死亡的案例,引起质疑。

据健康影响新闻(Health Impact News)网站报导,CDC近日在疫苗不良反应报告系统(VAERS)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月4日,使用辉瑞和莫得纳(Moderna)公司的COVID19疫苗还造成急诊2792例,永久性致残208例,住院1382例。其中,72%的疫苗致死事故发生在65岁以上的老人身上。

报导指出,由于疫苗不良反应是采用自愿强制性报告机制,所以该数据可能不反应全部信息。据2011年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HHS报告,公众对疫苗不良反应的报告率只有不到1%。

前几天,该网站刚报导威斯康星州一名医生接种疫苗后流产的事件。作者斯哈维(Brian Shilhavy)在VAERS数据库发现了3例胎儿死亡案例,这位医生的案例没有记录在内。可能她认为流产和注射疫苗之间没有直接关系。

官方、CDC和媒体称,这些事件不是注射疫苗造成。CDC迄今未列“疫苗致死”类别,并从未开具“疫苗致死”的死亡证明。

1月6日,该网站在1月6日报导了一名医生在接种疫苗后不久,患上罕见血液疾病并死亡。《纽约时报》前几天也进行了报导,指出CDC发现数据库中另外有36例类似情况,目前正在调查。《纽时》2000字的报导得出的结论是这些症状和接种疫苗无关,理由是和正常人患该血液疾病的机率差不多。如果真的跟疫苗无关,为什么要花2000字大篇幅来报导这个案例,却不理会很多更为常见的不良反应呢?

比如肌肉抽搐和痉挛,在社交媒体上至少能找到三例接种疫苗后发生肌肉抽搐和痉挛的视频(这些视频已被脸书和油管等删除)。很多人联系视频中的受害者,诉说自己有相同的症状。在VAERS数据库(截至2月4日)数据中,有158例接种疫苗后产生肌肉痉挛和抽搐的症状,共造成10例死亡。而相比之下,上面报导的罕见血液疾病造成死亡仅有一例。

报导作者认为,CDC调查这种罕见的血液疾病的原因,可能出于罕见血液疾病可帮助制药公司开发新药,从而带来更大收益。 

华尔街投资报告公开承认,医药公司把病人当作收入来源,以实现收益的最大化。近几年医药开发偏向针对罕见疾病开发高价药,而非针对常见疾病开发廉价药。而很多有效治疗常见疾病的药物已过了专利期,所以利润率很低。作者认为,这或许是对于COVID19病毒感染治愈率接近100%的现有廉价药物,如羟氯喹和伊维菌素等被打压的原因。

作者提醒,要想看清医药公司和它们控制的媒体背后的真相,要弄清医药公司的商业模式,即只有病人能带来利润,而健康人和解药对它们来说毫无用处。 

路透社报导,美国总统约拜登近日表示,已增购2亿剂COVID19疫苗,加上政府先前订购的4亿剂,预计可为全国约3亿人口每人接种2剂疫苗。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止2月14日,全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763万例,累计死亡超过48.5万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