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女子冲上台打骂演员:你个猪(图)

发表:2021-02-22 1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0日,上海迪士尼剧院一女子突然冲上台殴打演员,节目最终被迫取消(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2月20日,上海迪士尼剧院一女子突然冲上台殴打演员,节目最终被迫取消(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一名女子带孩子在上海迪士尼剧院观看舞台剧《加勒比海盗》时,突然上台动手殴打了正在演戏的一位演员,并当众叫骂道:“你个猪,你这个美国人的猪!”由于事出突然,一众演员及台下观众均愣住。最后该场演出被迫取消。

综合陆媒报导,2月20日,上海迪士尼剧院演出舞台剧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神鬼奇航》,许多游客入座观赏。

不料,正在演出之时,一女子突然上台殴打了一名演员。打完后边走下台边当众大骂:“叫你狂,他哪配当中国人呐,看他那样子!下次再敢当着大家的面脱裤子、抽鞭子试试看!你个猪!美国人的猪!”台上演员瞬间愣住,不明所已。台下观众席的观众也愣住:“干嘛呀?”但未做出任何反应。

据悉,在表演前,为了热场及达到搞笑效果,现场有个把海盗吊起来脱裤子和抽鞭子的场景。而该打人女子则认为这些行为影响了她女儿的正确价值观,因此上台殴打演员

随后有现场工作人员劝说打人者离场,几经劝说下,打人者仍执意不肯离开。最后该场演出被迫终止。

有现场目击者说,其中所谓“脱裤子”的场景其实是因剧情需要,扮演英国海军的演员被扯掉了外裤,而抽鞭子也只是空挥,没有打任何人。

浦东警方在20日下午17点发出通报称,接报后传唤了涉事的35岁管姓女子。在调查中发现管女思维混乱、语无伦次。经过联系家属,得知管某曾有疑似精神疾病症状。此次是管某于近日独自一个人来沪游玩。通报还称,经精神卫生中心诊断,管某被确诊为急性精神病障碍,目前已被医院收治。

但有网民质疑该女子将戏剧扯到政治议题并骂美国人,明显是被当局洗脑后的一个“仇美愤青”。“精神病”成了免死金牌。

网友嘲讽道:

“在党的英明领导下,连神经病都知道和美帝国主义抗争到底。”

“不像精神病啊,是警察有神经病吧?”

“精神病也太冤了吧,动不动就被拉出来挡枪。”

“这个女人打着为正在吃奶的女儿名义殴打演职人员,真的神经病,一家门变态。迪士尼应该拉她永久黑名单”

“怎么精神病人连监护都没有就能出来?”

“建议迪士尼及现场观众联合告她,别一犯事就拿精神疾病当挡箭牌!追究她监护人的责任!”

“这段演出我在上海迪士尼看过两次,全程都很正常啊,而且加勒比这个是迪士尼水准最高的演出了,很多杂技动作都有一定的难度,舞美也很不错。”

“打人者果然是深藏于人海中的神病患者。”

“这就是寻衅滋事,应该送进去思考人生。”

还有网友表示,这验证了爱国是神经病的避难所?按照她的理论,她买迪士尼的票,她就是中国人了?迪士尼就是美国公司,她头上戴的也是美国人设计的老鼠耳朵,她跑过来把钱送给美国人,这是现场表演自打脸吗?她一个中国人去迪士尼干嘛?这种精神病人和小粉红该如何区分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