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曾收到来自地心文明的无线电信号?(图)

发表:2021-03-0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心文明至今仍是一桩未解之谜。
地心文明至今仍是一桩未解之谜。(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曾被披露接收到来自地球内部的无线电信号,显示地下存在更高级的文明世界。然而,地心文明至今仍是一桩未解之谜。

来自地球内部的无线电信号

据超自然现象解密网站disclose.tv报导,回顾20多年前加拿大一家媒体披露的航空航天局曾接收到地心电波,显然证明地球的内部也有生命。报导说:“我们一直认为,太空应该是探索的前沿,但现在意识到地球内部也有未知世界,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

1995年2月4日,加拿大《每周世界新闻》(Weekly World News)以《NASA收到来自地球内部的无线电信号》(NASA receives radio signals coming from inside the Earth)为题,严肃地报导地球是中空的证据。

此文披露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航空航天局高级官员提供的相关信息,科学家已经破译这些信号的具体内容,但是不会向大众公布。

地底下那里存在文明,他们发出穿透地壳及几百公里厚岩层的信号。”这位绝密信息的披露者说:“地底人对我们的了解显然远远超过我们对他们的了解。”

该高级官员表示,有关专家认为,这是二十世纪最惊人和最有意义的发现。

信号会引起恐慌和争议

《每周世界新闻》描述,航空航天局的卫星接收到从地球深处发出的无线电信号,定位后发现信号来自地下几百公里。

科学家经分析知道这是一种数字复代码(complex mathematical code),因此确认它不是自然生成的信号,而是来自智能生命的信息,说明地下存在远远超过人类文明的高智慧生命。

披露者进一步解释,科学家比较轻松地破解了那些无线电信号的具体内容,但是他不能披露那些内容。

“我认为,那些内容不带有恶意,但是会引起恐慌和争议。”这位知情者说。

但据知情者披露,科学家无法确定地下文明的具体地点,以及当时的技术无法对这种信号作出回复。

知情者说:“显然他们对我们的了解远超过我们对他们的了解。比如,他们知道使用基本的联络方式和我们沟通,而我们基本不会或没有办法给予回应。”

这位高级官员表示,科学家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地下文明生命。按照地面的生命概念,阳光或氧气为生命所必需,而科学家认为地下不会有这些物质,那些生命将如何产生和存活。

海军少将探访地心文明

报导说,无独有偶,美国海军少将理察‧拜尔德(Richard Byrd)在生前曾公开讲述他无意间探访地心文明的神奇经历。

拜尔德说,他于1947年2月率领一支北极探险队进入地球内部,发现那里存在庞大的UFO基地及十分丰富的地面已绝种的动植物。

拜尔德回忆,他们在北极发现一片无冰雪却有山脉的奇怪区域。当飞机飞越这些山脉后,竟然出现春意盎然的山谷、小溪、茂密森林、地面绝种的猛兽、以及仪表检测气温为27℃等现象。

更不可思议的事情是,拜尔德在那里遇到智慧生命,并进行短暂的交流后,返回到北极冰雪连天的地面。

事后,拜尔德出席美国国防部的参谋会议,详细陈述自己的不同寻常经历,并向杜鲁门总统做了汇报。但是,政府部门命令他保持缄默。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