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痛殴空服 欲闯驾驶舱 飞机迫降(图)

发表:2021-03-08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 迫降 打人
一架自巴黎飞新德里的班机,因乘客在机上打人,飞机迫降。(示意图/非本文航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3月5日,一名印度男子在法国航空(Air France)一架自巴黎飞新德里的班机上,有不断闹事,不但痛殴空乘,还试图闯进驾驶舱。最后机长紧急迫降保加利亚索菲亚机场,印度男子随后遭到警方逮捕,将面临严重后果。

印度男发狂痛殴空乘 欲闯驾驶室

综合外媒报导,3月5日,法国航空(Air France)一架自巴黎飞新德里的班机正在万里高空飞行,机上一名印籍男乘客先是与邻座乘客起口角,空服人员见状上前劝架,不料遭印度男子痛殴一顿,不仅如此,男子还发了疯似的,冲撞驾驶舱门,机长只好迫降索非亚机场,并通知当地警方逮人。

报道称,印籍男子被指控“危害飞行安全”。若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高10年刑期;印度国家调查局官员安杰洛夫(Ivailo Angelov)表示,目前已介入调查详细事发经过,厘清男子背后动机。未知事发时,印度男是否有喝酒。

 

事后,法国航空该架班机则重新启程,继续飞往新德里的旅程。

美国乘客机上互殴 两人被捕

去年7月,美国一家航班也是因为有乘客闹事,导致航班取消。相关官员之后向媒体证实,事件中至少有两人被捕。

据美国广播公司2020年7月25日报道,2020年7月20日,美国精神航空公司(SpiritAirlines)取消了飞往费城(PHL)的航班,原因是乘客醉酒闹事。

据机上其他乘客称,开始,打架的是一对夫妻,夫妻俩因为一些矛盾,在飞机上打了起来,导致航班被迫折返登机口。夫妻俩被要求下机,但遭到当事人拒绝。这引起了其他乘客极大的不满,继而爆发激烈争吵。航班最终取消,所有乘客都需要下机,这成了部分乘客在航站楼互殴的导火索。

从同机一名乘客拍到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机组人员正劝导一位乘客下机,该名乘客很明显喝醉了。而客机录像显示,飞机返回登机口后的场面一片混乱,许多乘客互殴。最终,3名机场警察进来,将互殴的人分开。

事后,精神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该行为“完全不合适”。

许多网友都在网上抨击这种暴力行为,相关官员之后证实,至少有两人被捕。

中国人飞机上打架掐脖 惊动FBI遭当场遣返

2017年9月8日,在中国飞往洛杉矶的一架航班上,也发生一起游客斗殴事件,最后不但惊动洛杉矶机场的警局及海关人员,甚至出动FBI人员。最终肇事中国乘客被美海关以故意伤人为由拒绝入境,次日凌晨被遣返回中国。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一名同机乘客告诉媒体,发生争执的中国旅客是一对带着六岁的儿子的夫妻,听说是来美国度假。

当时父亲与儿子坐在一起,小孩旁边坐着一位华裔年轻人,而母亲单独坐另一个座位上。途中,小孩一直在干扰旁边的年轻人,还用脚踢到他,年轻人多次和家人提意见。据旅客描述,小孩父亲即站起来维护孩子,两人对骂起来。后来年轻人爆了一句粗口,彻底激怒小孩父亲,于是他掐住年轻人的脖子,年轻人试图反击,周围乘客都站起来劝阻并拉开小孩。

后来空乘把小孩与父亲座位换到了前舱,把年轻人情绪安抚下来,事情暂告一段落。机组人员也将此事报告给洛杉矶机场地面人员。地面人员通知了相关部门。

飞机降落洛杉矶机场时,机场警察局、海关边防局以及FBI共二十多名执法人员早已等候多时。肇事乘客被警察带离。

后据航空公司表示,小孩的父亲因先动手打人,被海关以故意伤人罪为由拒绝入境,并于次日凌晨安排遣返回中国。原本是一场开开心心的旅游,现在却落得个当场遣返的下场。

有律师表示,西方非常重视飞行安全,对于外国乘客,机场警方及海关人员有权以安全为由,拒绝肇事旅客入境,严重者还会影响到以后再来美国的可能性。就算是美国公民,如果在飞机闹事,最高可面临20年监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