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婚变后受访 福原爱亲解“和A男关系”(组图)

发表:2021-03-10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媒爆料,日本前桌球选手福原爱,正跟台湾前桌球选手江宏杰协议离婚。
日媒爆料,日本前桌球选手福原爱,正跟台湾前桌球选手江宏杰协议离婚。(图片来源: JAPAN 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日本前桌球选手福原爱遭日媒“女性Seven”爆料疑似外遇,“女性Seven”今天刊登福原爱访问,她说自己这几年过得很辛苦,但没有外遇,对方只是好友;不过她的确行动过于轻率。

日媒“周刊文春”4日报导,32岁的日本前桌球选手福原爱,正跟32岁丈夫、台湾前桌球选手江宏杰协议离婚,原因似乎跟江宏杰言语霸凌、用脏话骂福原爱有关。

日媒爆料,日本前桌球选手福原爱,正跟台湾前桌球选手江宏杰协议离婚。
台湾前桌球选手江宏杰。(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女性Seven”网络版NEWS Post Seven也在同一天刊出多张照片,指福原爱近期回到日本,2月下旬与别的男性在横滨亲密约会并过夜,第二天也到福原爱家中过夜。

“女性Seven”今天公开部份明天将出刊的杂志内容,福原爱受访时表示,大家可能以为她像满月一般圆满,但实际上她比新月还要残缺,“这几年持续过着难受的日子”,回到日本后,精神上有非常非常重的负荷,因此向被媒体拍到的那名男性寻求协助。

福原爱说,该名男性多次出入她家,并对她提案说可以外出放松心情。她因为除了比赛之外没有去过横滨,想去横滨走走,出于防疫考量,于是该名男性开车带她去横滨中华街。

福原爱强调,她没有与该名男性外遇,他们是6、7年前透过朋友举办的聚餐认识。
福原爱强调,她没有与该名男性外遇,他们是6、7年前透过朋友举办的聚餐认识。(图片来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福原爱强调,她没有与该名男性外遇,他们是6、7年前透过朋友举办的聚餐认识,她没有特别在意这位男性,只觉得是朋友的朋友,之后也没有见面。她今年回国后,因为各种事情造成精神上负担,偶然想起这名朋友,于是她主动联络对方。

对于被质疑一起过夜,福原爱说,他们当天一起入住旅馆是事实,但是订两个房间,并没有一起过夜,该名男性只是帮她搬行李到房间;而她家是独栋建筑,有很多房间。

她也说,现在来看,这的确是轻率的行为,她也加以反省。因为现在为了防疫,店家都是8点打烊,隔天她也想在横滨散步,因此向对方提出为难的要求(一起住旅馆)。

她表示,对方只是好朋友之一,因为她缺乏社会经验,为了刚成立的公司向对方请教许多问题,也得到许多帮助,“真的只是这样的关系”。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