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默性侵被报警或涉犯罪 纽约州启动弹劾(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12 0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3月2日,在纽约州州府阿尔巴尼的高速公路旁的广告牌在库默的照片旁写着:现在就辞职。(图片来源:Matthew Cavanaugh/Getty Image)
2021年3月2日,在纽约州州府奥尔巴尼路旁的广告牌在库默的照片旁写着:现在就辞职。(图片来源:Matthew Cavanaugh/Getty Image)

【看中国2021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纽约州州长库默性侵女助手已遭报警可能涉及犯罪,3月11日,纽约州议会启动了弹劾程序。

3月11日,警方从纽约州长办公室得到消息称,州长库默可能卷入一起犯罪案件。此前,纽约州行政会议厅根据涉及身体接触的相关条款向警方报了案。

福克斯新闻称,该事件涉及一名女助手,发生在库默的行政大楼。这名妇女本人尚未提出申诉。据《奥尔巴尼时报联盟》3月10日的报导,这名未透露姓名的女性是第六位指控库默性骚扰的受害人,她透露,去年晚些时候,库默把她叫到私人住处帮助解决手机技术问题时,将手伸进其上衣内摸索。后来她将此事告知女性主管,并称之前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库默经常与她调情。

库默对此否认,称“我没有做过这样的事。”

州长代理律师加维(Beth Garvey)在给福克斯新闻的声明中说,“根据州府规定,当有人提出身体接触指控时,该机构(指行政会议厅)有责任通知申诉人联系当地警方。如果他们拒绝报警,该机构有义务伸出援手,并将指控通知警方。在该起事件中,受害人由律师代表,当律师确认委讬人不愿举报时,州府通知了警方并提供律师的信息。”

据《纽约时报》报导,警察尚未展开正式调查,但他们正在向据称受害人提供服务。

州议会启动弹劾第一步 

福克斯报导,3月11日,纽约州议会已经启动弹劾,展开对库默性骚扰指控的调查。

民主党议员金(Ron Kim)在声明中说,“民主党大会正展开全面调查,以全权传唤获得宣誓证词和事实,这是弹劾的第一步。包括我本人在内的部分成员认为,今天足以进行弹劾,但大会倾向于先建立弹劾程序和结构。”

据美联社统计,至少有121名州议员公开表示库莫现在应该辞职,包括65名民主党人和56名共和党人。

3月11日,59名民主党籍纽约州众议员和参议员发布联合声明,要求库默辞职。

“预算、抗疫以及重启经济,都需要清晰而值得信赖的领导。” 声明说,“鉴于州长对不当行为的承认以及关于养老院COVID-19死亡数据变更的调查结果,他已失去公众和州立法会的信任。”

议员们对纽约州总检察长的相关调查充满信心,并提议由霍祖(Kathy Hochul)接任代理州长。

另外,85名纽约州律师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前辩护律师、福克斯评论员杰瑞特(Gregg Jarrett)认为,库默的政治生涯已结束,唯一不确定的是他是否将遭到刑事起诉。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11日再次表示,库默不应该再担任州长。他说,目前指控者不是一两人,“已经有六人,尤其是最近这位的指控,库默的行为已是直接性侵犯,这让我感到恶心。”

另外,VOCAL-NY组织的数名成员本周在州长办公室外抗议,他们发推说,“库默辜负了纽约人。他的公共政策伤害了数百万弱势群体,他在个人生活伤害了女性。他的领导彻底失败。”

不过,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周四接受ABC采访时,并未说库默是否应辞职,而是说应彻查相关指控。副总统贺锦丽对于记者的相关提问则采取了回避。 

“我们必须找出问题出在哪里,然后采取行动,使它再也不会发生。这太可怕了。”舒默说,“这些女性的指控非常非常令人不安。”

库默民调惨跌

最新的Politico/Morning Consult全国性民调显示,由于身陷掩盖养老院真实死亡数字和越来越多的性骚扰指控,库默(Andrew Cuomo)的支持率暴跌到21%,54%的人认为库默不受欢迎,15%的人没有表示意见。

以党派划分,库默在民主党人中的好感度为34%,39%的民主党人认为他不受欢迎。75%的共和党人和57%的无党派人士认为库默不受欢迎。

连任三届州长的库默坚称不会辞职,也否认性骚扰的指控。上周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从未不适当地触摸过任何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