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登山者意外发现78年前飞机失事现场 残骸遍野(图)

发表:2021-03-14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 空难
飞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3月14日讯】英国一名39岁的登山者,在苏格兰的爱尔兰洛山(Irish Law Mountain)发现一架疑似78年前失事飞机的废弃飞机残骸。该残骸最终被认为是1948年4月21日坠毁的英国欧洲航空公司S200P航班。该航班因为飞行员失误,造成飞机撞向山坡上起火,但幸运的是,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所有人都成功逃生并幸存下来。

3月10日,英媒《镜报》报道,39岁的帕梅拉・艾特肯(Pamela Aitken)在登山途中无意中发现了土里嵌着的大块金属。她告诉了同行的54岁的朋友凯瑟琳・加夫尼(Kathryn Gaffney),于是两人开始拍照并调查金属的来历。

报道称,这些遗骸最终被认定为来自于1948年4月21日坠毁的英国欧洲航空公司S200P航班。当时,这架载有20名乘客的短途航班从伦敦-诺斯霍特机场飞往格拉斯哥-伦弗鲁机场,最后一头撞上爱尔兰洛山。不过幸运的是,尽管飞机在山坡上突然起火,但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所有人都成功逃生并幸存下来。本次事故中有13人受伤,调查发现事故是由飞行员的失误造成的。

帕梅拉说:“我和我的朋友凯瑟琳(Kathryn)在我们当地的山上发现了另一块飞机的残骸,你相信吗?”

“我简直不敢相信它有多少还在那里,有些部分甚至还完好无损。我的朋友兼登山伙伴凯瑟琳一直在我们当地的山丘上探险,因为我们现在无法走得更远。”

帕梅拉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残骸的照片,社交用户们很快就分享了他们对这可怕场景的看法。

一位网友表示:“我以为飞机残骸应该已经被民航局移走了,以便进行空难调查。”另一位写道:“说实话,我不知道飞机残骸在苏格兰的山上。我本以为飞机工程师会找到飞机残骸,找出飞机失事的原因。”还有一个人补充说:“在拉格斯长大的时候,我和我的伙伴们经常在拉格斯和基尔巴昌之间的高地上四处游荡,寻找‘坠毁的飞机’”。

据悉,该事故调查结束后,飞机残骸被遗留在山坡上,包括引擎、起落架和左右机翼的部分零部件。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