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者吕加平去世 曾揭江泽民汉奸身世被迫害(图)

发表:2021-03-15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历史学者吕加平(左一)3月11日晚在北京病逝,享年79岁。图为吕加平一家人合影。
中国历史学者吕加平(左一)3月11日晚在北京病逝,享年79岁。图为吕加平一家人合影。(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1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历史学者吕加平3月11日晚在北京病逝,享年79岁。吕加平于2009年发表公开信,揭露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二奸二假”问题,引起舆论轰动,遭其报复被投入监狱,吕加平生前最大的心愿就是江泽民受到应有惩罚,自己能够正名。

3月12日,吕加平儿子于浩宸在推特发出的讣告,讣告称:“家父吕加平于公元2021年3月11日晚19:05分因病在北京去世,享年79岁,3月14日上午十一点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简短遗体告别仪式。”

于浩宸接受境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父亲最大心愿未了的就是江泽民的问题,他一直念叨,希望得到平反。但至少目前看来没有这个可能,他非常失望。前不久他还跟我的说,自己做的事情是非常正确的。包括后来他因此坐牢,(因是)服刑人员,他连工资、医保也全部被剥夺了。”

于浩宸还说,“非常可惜,如果父亲再坚持几年,对他的平反是可期的。”

公开资料显示,吕加平1941年6月14日出生,曾用名吕嘉平,上海嘉定人。无党派人士,他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民间战略研究和军事评论家、历史学家。他的父亲吕炳奎曾任江苏省卫生厅厅长、中共中央卫生部中医司司长等职务。吕加平的妻子于均艺是曾国藩第五代外孙女,无党派人士,其父长期在英国驻华大使馆当翻译,是著名英文翻译家。

2004年2月21日,吕加平发表《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 2月23日深夜,北京市和海淀区警方将吕加平从朋友家抓走,吕加平家也被抄。

翌日,网上突然警告江泽民的最后通牒,指江和宋祖英的每次幽会都有“专业版”的音像资料为证,如果吕加平第二天不被释放,光碟就会向全国和全世界公布。出乎意料的是,吕加平当天就被释放。

2009年12月5日,吕加平再次实名发表《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的公开信,信中指“二奸”是江泽民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而且江泽民还是“效力克格勃的苏俄奸细”,并因此向俄罗斯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二假”则是指江泽民冒充是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同时江也冒充是所谓“中共烈士”江上青的养子,是假“烈士”子弟。

吕加平文中说,江世俊“日寇侵华初期他投靠日本,成为华中地区以梁鸿志为头目的伪南京维新政府汉奸要员。”在汪精卫成立南京汪伪中央国民政府后,“他又转而成为该汪伪中央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是一个货真价实、卖国求荣的日伪大汉奸。”

文中还说:“江世俊之子江泽民1943年十七岁时在老家杨州高中毕业,这位汪伪高干子弟靠其生父的汪伪高干关系,到南京专门为日寇侵华服务、为汪伪卖国反共效力培养汉奸精英人才的汪伪中央大学就读,并加入了汉奸反共组织,据说曾受到设在上海极司非尔路七十六号汪伪特工组织总部特务头子丁默邨或李士群的接见并合影嘉奖……。”

当时这封公开信在网路上热传,并被境外多家媒体刊登。

2010年8月13日,吕加平再次撰写标题为《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的文章,同年9月被北京当局秘密逮捕,后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0年。

身患重病的吕加平在狱中多次申请保外就医,都被拒绝。直到2015年2月17日,才获准保外就医出狱。

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曾向自由亚洲电台透露说,当时签名抓捕他父亲的是时任公安部长周永康。据称,周永康曾实施代号为“封锁”的特别行动,向曾提供资料给吕的人士追查江与情妇宋祖英淫乱光盘的去向。

坊间曾流传江泽民淫乱不堪,有名有姓的情人包括黄丽满、陈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人。其中军中歌手宋祖英在江泽民掌权期间大出风头,江、宋淫乱丑闻尽人皆知。

吕加平的夫人于均艺已于2017年11月去世,其生前也曾因吕加平揭露江泽民“两奸两假”问题,夫妇同被绑架关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