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爱用购物APP太坑爹 购物500运费5500(组图)

发表:2021-03-17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熊猫APP
熊猫生活APP被很多华人吐槽是骗人的APP。(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1年3月17日讯】对于很多身在海外的华人来说,平日最思念的莫过于在国内从小吃到大的小零食。虽然当地也有华人超市,但能解馋的小零食毕竟品种有效。于是很多华人喜欢用国内一些据称可以送货到海外的购物APP。最近,加拿大“温房网”收到华人读者小C的爆料称,自己被一个叫“熊猫生活”的APP骗了,差点血本无归。

据小C介绍,这个“熊猫生活”跟一般集运“淘宝下单,寄到代收点”的形式不同,它有一个自己的平台,可以直接在上面下单,东西就会寄到熊猫的仓库。

小C在上面选购了些牛肉干之类的零食后,欢欢喜喜地下单付款等着收货了。在整个网购过程中,并未明显显示、提醒运费,天真的小C以为,运费应该是包含在其中了。

直到付完款,小C发现自己居然还要付天价的运费,才能拿到自己的东西!小零食不值钱但很重,导致运费已经超过了零食本身的价值(零食800RMB)。

小C想退款,但发现根本找不到退款的选项!而且刚刚下单的东西,软件上就显示已经入库了不能退……

不能退,那把东西干脆寄到国内的家人那里可以了吧?也不行。似乎只要一下单,要么就是付高额运费寄来加拿大,要么就是放弃自己的东西不要了。

小C按照APP上的投诉邮箱去联系,完全没有回应,海外拨打客服电话也打不通。

并且,小C发现,退货和投诉联系方式,都被隐藏在APP特别不起眼的位置,要到“帮助中心”下的“售后服务”下的“商品异常”下的“退换货政策”或“我要投诉”里才能找到,有一种说不出的狡猾。

最后,小C找国内的朋友帮忙打了客服电话,一通据理力争后,才终于拿到退款。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小C这么幸运,上网搜索“熊猫生活”,受害苦主的帖子多到看不过来!

熊猫生活APP
熊猫生活APP被很多华人吐槽是骗人的APP。(网络截图)

如网民@白开水不加糖,讲述了自己的受骗经历。她以为这款APP是自己熟悉的某个转运公司出品的,就去消费了。结果买了500多元(人民币,下同)的零食和小物件,却发现运费竟然要5500。

@流浪汉的香水表示,在Youtube和抖音上看到了这款app的广告,以为是个宝藏APP。结果没想到的是,买了200多的零食,最贵的运费竟然要1800多,最便宜的(30-50天送达)也要300多,而且客服不能申请退款。

在YouTube和B站上,也有博主发视频揭露这个坑人APP,引起下面读者留言无数,都是吃过亏的。

熊猫生活APP
熊猫生活APP被很多华人吐槽是骗人的APP。(网络截图)

这个APP估计很多大温华人都不陌生,在YouTube、抖音等网站上都能看见他们家铺天盖地的广告。很多华人朋友都已经用过了,也已经被坑了,只不过因为金额不大,又怕麻烦,很多华人也就自己吃了这哑巴亏,不了了之。

像小C这种跟不良商家死磕到底的华人毕竟是少数。而这种心理,恰恰被“熊猫生活”这个平台利用了。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