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不奇怪 同卵双胞胎姐妹同时分娩(图)

发表:2021-03-21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胞胎姐妹同时分娩。
双胞胎姐妹同时分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Rachael的预产期是八月的第二个周,计划在剑桥的Mount Auburn生产。当她分娩失败后,医生试图对她进行引产却无能为力,因此双胞胎姐妹决定靠自己的力量来解决这个问题。 

同卵双胞胎姐妹Rachael McGeoch和Becky Pistone在医疗干预失败后,用她们“双胞胎力量”生了宝宝。这对双胞胎,目前34岁,她们都嫁给了名字叫“William”的人,并且即将在不同的医院待产,预产期前后相隔13天。她们都居住在马萨诸塞州,一个在科德角,另外一个在靠近波士顿的剑桥,两地距离2小时。

分娩成功后,Rachael在她的Facebook上写到“双胞胎的力量:两天半时间的引产失败后,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在一起。”“Becky从Boston赶来,握住了我的手,然后我开始了分娩。当她和Bill还在鼓励我时,她也开始了分娩。

Becky Pistone,原定计划在Cape Cod医院生产,被激发后在Mount Auburn医院Rachael的产房准备分娩。双胞胎姐妹都有她们Williams陪在她们的身边:Rachael的先生是太阳能总监Bill Bubenicek,Becky的先生是William Todd Pistone.

“两个小时里,Bill一直在逗乐我们,突然Rachael准备生产,立即住院,还好隔壁房间有妈妈和Todd都在,可以一起加油鼓劲。”Becky在Facebook上解释道。

在Rachael分娩期间,Becky一直坐在一个球上等着直到她不得不回到牀上躺着。

“Becky和其他人当得知我的宝宝William 11:41分成功出生后,他们都特别兴奋。”Rachael在Facebook上写道。

宝宝William Charles Bubenicek于8月15日出生,但是Becky Pistone还在分娩过程中。

她比双胞胎姐姐Rachael小2分钟。

Rachael McGeoch说:“Becky经过了一个晚上和一个早晨都没有成功分娩,因为宝宝的胎位不正而且她已经被拖到很累了。”

再一次,双胞胎绑在一起带来了新的生命。

“我们知道她需要一些鼓励,”Rachael说。“护士帮我悄悄带来了宝贝William让她可以看看他抱抱他。”

“双胞胎之间有很多让人惊喜的事情,这个应该是最棒的了吧!超级感谢Bec和Todd放弃了原来的计划来到Cape Cod医院生产。”

“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家人、护士、助产士的理解让这一切发生!”

Andi Isabella Pistone在8月16日下午6点54出生了。

现在一个月大的两个小宝宝,在父母双亲的陪伴下,已经见了至少四次面了。

Pistone说:“我们的愿望是希望他们俩能像我和Rachael一样亲密无间。”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