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风暴延烧 代言艺人忙“表态”(组图)

发表:2021-03-25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棉风暴延烧,代言艺人忙“表态”张钧甯、彭于晏、 欧阳娜娜、陈奕迅也参战其中。
新疆棉风暴延烧,代言艺人忙“表态”张钧甯、彭于晏、 欧阳娜娜、陈奕迅也参战其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中共因长期迫害新疆维吾尔族、强迫劳动,遭H&M、Nike、Adidas等知名国际品牌拒用新疆棉,反遭中共小粉红群起抵制,中共官媒除了在微博上发动口水战,讪动舆论使战场持续扩大外,连各品牌的明星代言人也相继跳出来站队,宣布终止合作,其中包含黄轩、宋茜、杨幂、迪丽热巴、邓伦、王嘉尔、宋妍霏、Angelababy、易烊千玺、刘亦菲等都表态“割席”,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今日晚十点,约有50位明星艺人,与品牌解约,而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彭于晏许光汉张钧甯等也参战其中。

台湾立场亲中的艺人欧阳娜娜也宣布终止与Converse合作
立场亲中的台湾艺人欧阳娜娜也宣布终止与Converse合作。(图片来源:Theo Wargo/Getty Images for Victoria&9;s Secret) 

H&M集团在其官网发布的一份声明,指控中共在新疆对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表示拒用新疆血棉花,引发舆论风暴,原本与其有代言关系的艺人黄轩与宋茜先是跳出来澄清,透过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和H&M已无合作关系。随即引爆在大陆市场为拒用新疆棉相关品牌代言的艺人“割席”潮,今天都纷纷在微博发文,做出切割。

台湾艺人张钧甯宣布终止与Adidas合作。
台湾艺人张钧甯宣布终止与Adidas合作。(图片来源:Harold Cunningham/Getty Images for IWC)

据了解,因明星表态站队,进而终止代言受波及的品牌包括Adidas、Converse、CK、Nike、PUMA等。其中,中国嘉行星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声明,宣布该公司旗下的女演员杨幂、迪丽热巴,即日起中止与Adidas品牌的全部合作,强调“坚决抵制一切造谣欺辱中国的行为!特此声明!”中国TFBOYS成员之一的易烊千玺,也透过工作室发出声明,终止与Adidas Originals品牌的一切合作。

中国男演员白敬亭所属的长兴白敬亭影视文化工作室也声明,即日起解除与Converse品牌的一切合作,“坚决抵制一切污名化祖国的言论与行为,国家尊严不容侵犯,坚决维护祖国利益。”

台湾艺人彭于晏宣布终止与Adidas的一切合作。
台湾艺人彭于晏宣布终止与Adidas的一切合作。(图片来源:Power Sport Images/Getty Images)

此外,大陆歌手张艺兴透过东阳横店张艺兴影视工作室声明指出,“决定与Converse品牌终止合作。”女演员倪妮宣布终止与Uniqlo合作;男演员井柏然宣布终止与Uniqlo合作。李现、杨洋发表声明终止和PUMA(彪马)品牌的一切合作关系。Angelababy、王嘉尔发布声明终止与Adidas品牌之间的一切合作。刘亦菲吧官方微博也于25日发布声明称,经确认,刘亦菲女士与“Adidas”品牌已无合作关系。

立场亲中的台湾艺人欧阳娜娜也宣布终止与Converse合作;台湾艺人彭于晏宣布终止与Adidas的一切合作;台湾艺人张钧甯宣布终止与Adidas合作;许光汉也透过大陆经纪公司“合力极光”发声,一次终止与Puma、CK等两个品牌的合作关系。

香港歌手陈奕迅也在个人微博上声明,宣布与合作超过十年的Adidas解约。
香港歌手陈奕迅也在个人微博上声明,宣布与合作超过十年的Adidas解约。(图片来源:Harold Cunningham/Getty Images for Zenith Watches) 

2021年1月才成为“Tommy Hilfiger”男装品牌代言人的陈伟霆,今日透过英皇娱乐发表声明表示,将终止与“Tommy Hilfiger”品牌的一切合作。

香港歌手陈奕迅也在个人微博上声明,宣布与合作超过十年的Adidas解约。据了解,陈奕迅从2011年起就开始为运动品牌Adidas代言,形象深植人心,这次他切断与adidas的十年情,引起大批网友讨论。

有网友忍不住调侃:

“自己的故乡香港都被糟塌成那样还要挺,人民币真是香啦”

“拒绝与adidas合作 改和祖国品牌addias合作如何?”

“建议舔共艺人去穿大陆制山寨版限量球鞋 ,全世界独一无二”

“掰了,陈奕迅,掰了,十年”

“人民币真香的舔共艺人,纷纷切割国际大品牌运动用品,真是太搞笑了;有本事你们就都穿‘李宁’运动鞋,然后把过去买的国际运动品牌都烧了吧”

“中共就是要人选边站,你们要不要组一团去参观新疆集中营啊”

“良心都被吃了,明明新疆问题真实存在,明明就是被中国迫害,这些艺人开口闭口都祖国,那这么不干脆放弃国籍,全部移民过去就好了⋯⋯”

“不愧是玻璃大国”

“看到好多人膝盖跪下了”

“一堆人渣呢,真棒”

“照妖镜前,所有的妖怪都现身了!”

“为了人民币,连人权都不要了,也是,反正压榨别人,自己口袋满满就好,这些人的电影、电视我也不看了,去用所谓的‘国货’吧!”

“为什么不干脆发言说:支持新疆集中营呢?”

“新疆棉强迫劳动的罪证确凿,并非那些外国公司在造谣,舔共艺人为了人民币可以如此泯灭良心颠倒是非,真的是不知羞耻”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