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丽梦第三篇报告出台 驳斥世卫(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4-01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2月9日,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在武汉召开新闻会。图为世卫专家荷兰病毒学家库普曼斯 (Marion Koopmans)与中方人员握手。 (
2021年2月9日,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在武汉召开新闻会。图为世卫专家荷兰病毒学家库普曼斯 (Marion Koopmans)与中方人员握手。 

【看中国2021年4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就在世卫组织发布COVID19病毒起源联合报告的第二天,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的第三篇报告出台,驳斥了将实验室起源理论打上“阴谋论”标签的。

出逃美国的病毒学家阎丽梦于2020年秋季发表过两篇病毒报告,是首位披露中共隐瞒疫情真相的科学家。她和其团队在前两篇科学报告中得出结论,病毒来自中共武汉P4实验室,而且是军方的生物武器。报告在当时无疑犹如重磅炸弹,不过仅福克斯等少数媒体跟进报导,并未引起大的反响。

自那以后,多位科学家也相继发出病毒源于实验室的声音,如科学界泰斗罗兰德.维森丹格博士长达105页的报告,提出中共病毒的目的是要使病毒更具传染性和强变异性;奎伊博士和埃布赖特博士在内的全世界26位科学家签署联合信;前国务院病毒起源调查组领导人,现哈德森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的阿舍尔(David Asher)告诉《纽约邮报》,这是中共军方研究成果进行使用的生化武器;以及3月26日接受CNN专访的前美国疾控预防中心(CDC)主任雷德菲尔德认为,Covid19病毒并非自然进化,是从中共武汉实验室中泄漏。这些都指向疫源的同一个方向:病毒强变异不符合生物学,病毒非自然产生,而是实验室的产物。

1月15日,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确认,武汉病毒研究所(WIV)利用美国技术与资金从事秘密生化武器研究工作,并明确表示有证据显示,病毒是源自实验室。世卫顾问梅茨尔和前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称亲眼看过有关情报)也都表示,病毒来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科顿等多位参议员也认为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

在世卫和中共联合撰写的病毒溯源报告正式发表前后,越来越多的主流媒体对世卫武汉调查组和报告可信度发出强烈质疑,并一致提出病毒源自实验室的说法。CNN近日采访国务卿布林肯时,将美国是否追责中共的问题摆到台面上。

阎丽梦第三篇科学报告驳斥错误科学信息

阎丽梦团队68页的第三篇科学报告此时出台,再次聚焦病毒起源真相。阎丽梦认为,疫情真相之所以迟迟不为大多数人所知,是因为很多所谓的科学家出于利益刻意的隐瞒和掩盖,将实验室起源理论标记为“阴谋论”。

报告前言写道,“SARS-CoV-2(新型冠状病毒)的起源是一个引起全世界关注的问题。这种病毒的实验室性质是显而易见的,某些人将其描绘为一个巨大的谜团。造成这种现状的根本原因是大规模的、多领域的、故意的科学错误信息。为了克服这一科学错误信息并揭示SARS-CoV-2的真实本质,我们已发表了两篇科学报告。第一份报告使用大量证据和逻辑分析表明了SARS-CoV-2为什么一定是实验室产物,以及如何通过遵循众所周知的概念和已建立的技术方便地造出来。第二份报告揭露了大规模、有组织的科学欺诈行为,通过这种欺诈行为,SARS-CoV-2作为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 被发现。我们的努力立即遭到了巨大的抵抗。”

“在第一份报告发布后的十天内,出现了两篇自称为“同行评审”的文章,专门批评了我们的报告。第一次综述是由Gigi Gronvall博士领导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的四位科学家发表的 。第二篇评论发表在 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 由罗伯特.加洛(Robert Gallo)博士领导的四位科学家小组制作。尽管我们欢迎对报告进行严格的审查,但此类审查必须诚实、合乎逻辑、基于证据并由合格的科学家进行。但是,这两项评论均不符合任何标准。不幸的是,这些糟糕的评论仍然被媒体用来诽谤我们的报导,将实验室起源理论打上“阴谋论”的标签,进一步压制了SARS-CoV-2起源的真相。”

“中共在这些媒体报导的基础上,又扩大了自己的声音,并提出伪造的理论,即SARS-CoV-2必定来自自然。为了与这些错误的科学信息做斗争,我们在这篇报告中对这些评论提供了点对点的回应。

“开幕词总结了无限制的科学错误信息的主要事件 ,包括与中共政权有密切联系的个人所进行的各种掩盖,以及严博士在揭露真相方面的不懈努力。COVID-19。我们衷心希望这份文件可以帮助全世界认识到正在进行的错误信息宣传,并意识到SARS-CoV-2病毒是中共发展的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我们认为,这一认识对于战胜COVID19大流行以及保护国际社会免受未来的生物武器攻击至关重要。”

世卫报告否定实验室起源论 遭炮轰

世卫报告称,COVID19病毒很可能来自蝙蝠,然后通过农场或野外的另一种小型哺乳动物,如水貂、浣熊犬或鼬獾传染给人类。认为武汉实验室病毒泄漏导致传染“极端不可能”,应排除这一假设。

《华尔街日报》报导,赴武汉的世卫专家组几乎没有进行彻底和公正调查的权限。世卫报告的大部分研究由中国科学家进行,他们几乎都为中共政府工作。在世卫专家组于1月和2月访华期间,这些研究结果被提交给了该团队。

3月30日,美、英、日等14国发表联合声明,对世卫联合调查结果表示担忧,指责国际调查被中方明显拖延,专家获得原始样本受阻。白宫表示,需进行第二阶段调查。欧盟认为必须进行更深入调查。令人惊奇的是世卫总干事谭德塞也要求,重新调查中国(中共)实验室是否泄漏病毒造成感染。

美国多位联邦议员批评,世卫报告受中共操纵,协助中共逃避责任。有议员反对拜登政府在世卫未进行必要改革前,即决定让美国重返该组织。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则批评,这一联合调查是世卫组织与中国当局欺骗舆论的双簧。

为期一年多的COVID19疫情已造成全球超过280万人死亡,上亿人染疫,经济受到重创。

相关报导:释出第2份报告!闫丽梦:武肺大流行是“超限生物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