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拜登基建是自残经济和“美国最后”(图)

发表:2021-04-01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川普(右)和现总统拜登(左)。(图片来源:Angela Weiss 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美国前总统川普(右)和现总统拜登(左)。(图片来源:Angela Weiss 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3月31日,美国总统拜登开始推动一项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但是这个基建计划却包括了广泛的气候变化和社会福利议程,以及加税。前总统川普立即发声明谴责拜登的基建计划是“史上最大自残经济之一”和“美国最后”议程。

白宫说:“在拜登执政期间,用于重建我们基础设施的每一个美元都将用于预防、减少和抵挡气候危机的影响。”

拜登的目标是让美国企业参与其中,一旦他在四月份推出其经济计划的第二部分,预计这一数字将增长到4万亿美元。

在这项基建计划中,拜登还提议加税,包括将公司税从目前的21%提高到28%,前总统川普在2017年将公司税从35%降低到21%。

美国商会对这项提案提出批评,认为加税幅度太大了。

前总统川普在31日(周三)下午发布的声明中谴责拜登激进的基建计划是历史上最大的加税行动,是历史上最大的自残经济之一,是对中国及其他许多国家的巨大赠与,是和他的“美国第一”完全对立的“美国最后”。

川普总统的声明翻译如下:

  “乔.拜登实施美国历史上最大加税行动的激进计划,是对中国及其他许多国家的巨大赠与,这将为这些竞争激烈的国家带来数千家工厂、数百万个工作岗位和数万亿美元。拜登计划将压垮美国工人并削弱美国制造业,同时为外包商,外国的和大型跨国公司提供特殊的缴税优惠。

  “拜登曾承诺要‘更好地重建’,但他正在建设的国家,却是中国和世界其他大部分地区。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美国再次输给了与中国(中共)的经济战争,而拜登可笑的数万亿美元的加税是完全投降经济的战略。随着我们国家从全球大瘟疫的影响中恢复过来,牺牲报酬好的美国工作是我们公民需要的最后一件事。

  “拜登的政策将使美国工人背上发达世界最高的商业税率。根据拜登的计划,如果你在美国创造工作并雇用美国工人,你将需要缴纳更多税款;但是,如果你关闭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的工厂,解雇美国工人,并将所有生产转移到北京和上海,你将支付很少的税。这是和‘美国第一’完全相反的——它是‘美国最后’!

  “把美国的工作送到中国去的公司不应获得乔.拜登的《加税法案》的奖励,而是应受到惩罚,以便将这些工作保留在其所属的美国这里。

  “这项立法将成为历史上最大的自残经济。如果允许这种怪异行为通过,结果将是更多的美国人失业,更多的家庭崩溃,更多的工厂被遗弃,更多的产业崩溃,更多的大街小巷被封闭和关闭——就像4年前我上任总统之前一样。然后,我创造了创记录的低失业率,有1.6亿人在工作。

  “这次加税是乔.拜登和他的朋友们的典型的全球化主义者的背叛:游说者将获胜,特殊利益着将获胜,中国(中共)将获胜,华盛顿政客和政府官员将获胜——但勤劳的美国家庭将遭受损失。

  “绝不允许乔.拜登对美国梦残酷无情的攻击成为联邦法律。就像我们的南部边境从最好到最坏,现在陷入混乱一样,我们的经济将被摧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