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政协委员直批中共体制 网络爆红(图)

发表:2021-04-01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中共前青海政协委员王瑞琴直批中共体制的一段视频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广为流传(图片来源:大纪元视频截图)
日前,中共前青海政协委员王瑞琴直批中共体制的一段视频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广为流传(图片来源:大纪元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4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前青海政协委员王瑞琴批中共体制的一段视频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广为流传,王瑞琴在视频中直指,中共体制下人人都没有安全可言,并直批其野蛮,还指出中国最黑暗的就是公检法。该视频在网络一度爆红,网友纷纷赞扬王瑞琴在恶劣的环境下敢于发声。

4月1日,一段中共前青海政协委员王瑞琴批评中共体制的视频在推特爆红。王瑞琴在视频中谈及自己在做市政协委员时的一些体制内见闻:“我们国家的政府它都是这样,它很野蛮,它施工野蛮、管理野蛮,它不考虑你这些的。”

王瑞琴更直言:“中共这个体制,人人都是没有安全保证的”。王瑞琴以金融领域为例:“所有人都是这样,就是银行行长也好,信贷部也好,他们都是最大限度的给自己捞好处,所有的案子到他手里头,就是回扣,所以你要不给他钱,他就会刁难你。”

王瑞琴坦言中国的公检法是最黑暗的:“尤其是法院,法院不守法,这是一个普遍现象。”

接着她还说到中国的媒体:“中国的媒体吧,它东边说,你就要西边听,你绝对不能像它说的,它说什么,你觉就是这么回事,不是。它现在说要搞好团结,实际上就是不团结了,它现在说,你是我们自己人,那说明你以前就不是自己人。现在还在忽悠你,你变成自己人了,那你得从心里想,我更不是自己人了。”

王瑞琴继续说,习近平当局现在的这个倒行逆施,已经是非常的不得人心了,中国目前急需根本的改变。她表示自己在2020年中共两会开幕的当天,发了一封公开信,而这封公开信,全国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都看到了信的内容。王瑞琴表示,中共因为这封信而特别恼火,为此还专门成立了一个专案组——616专案组。

王瑞琴说,她听到这个616专案组,就想起来迫害法轮功的是610专案组。她自己曾是青海省基督教会的副秘书长和副总干事,也是这个教会的法人。中共不仅撤掉王瑞琴所有职务,还于复活节当天将她所在的教堂拆掉。“所以,他们做的这个恶,如果正常的人,都超乎你的想象。”

王瑞琴表示,中共当局认为她是反共、反对习近平,因此非常暴怒,严查与她有关的一切人,一切事:“所有的跟我们相关的都要查,一笔一笔账的查,一个人一个人的过”,除了直系亲属外,还包括多年未联系的人都被中共严查。

她认为国家不能这样对人民,这么的实施暴政,任何一种为这个国家尝试做出努力的人,推动民主的人,中共都是这么血腥的对待,她说:“我觉得这个国家是没得救的,所以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像我一样,成功人士,体制内的相当多的官员也好,各级领导也好,他们也很清楚,这个国家在快速的滑向灾难。”

据悉,上述视频的内容是去年王瑞琴在美国接受新唐人电视台专访时所说,日前又被网友翻出,在推特广为流传。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赞扬,称王瑞琴在恶劣的环境下敢于直言。

现年56岁的王瑞琴,是青海省前政协委员,曾为大学教师,辞职后成为企业家,并曾支持国内的一些民主人士和活动人士,2018年到达美国。

采访过王瑞琴的台湾资深媒体人杨宪宏去年曾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王瑞琴作为体制内人士,深谙体制的黑暗,中共恶政不但受异见者、公共知识分子的抗议,就连体制内人士、甚至还有红二代都站出来公开反对,这足以反映出中共当前不可逆转的危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