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逼打疫苗上亿剂:不打别工作、上学、出行(组图)

发表:2021-04-02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接种 疫苗
这张摄于2021年3月30日的照片显示,大学生正在山东省青岛市的一所大学排队接种疫苗。(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国家卫健委最新公布,截至3月30日,中国已接种疫苗1.14亿剂次,从增幅来看,每天比前一天增加3、400万剂,峰值是增加约600万剂。与此同时,有政府内部文件外泄,显示中国疫苗接种设有指标,完成指标者甚至可得5000元。

内部文件疑曝光:不打别工作、上学、出行

中共官方数据显示,截至3月23日,武肺疫苗接种量为8000多万人次;一周后的3月31日接种1.14亿剂次。以此推算过去8日的接种量高达3000多万剂次。

目前,中共当局为提高疫苗接种率采取了强制手段。

例如,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政府已发公告,称村民不接种疫苗不仅不得进入市场,其子女上学、工作也都将受到影响。也有地方通知强制民众接种疫苗,否则可能无法正常出行,包括搭乘飞机、高铁等。

接种疫苗接种疫苗

网传湖北官方发通知强制学生接种疫苗。(图片来源:推特)

另有江苏省张家港市知情者向《大纪元时报》提供一份政府内部文件,当中提及,疫苗接种的实施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工作目标”是根据中共国家、省和苏州市统一安排,分步推进武肺病毒疫苗接种。其中设有每天接种的指标任务,“4月每日的接种剂次,每天要求接种18,362剂”,并责任到具体单位和官员。

据悉,该方案不仅局限在江苏,且重点覆盖18至59岁人群。如入境转运一线工作人员、因公因私出国人员等;直接向公众提供服务等维持社会基本运行人群,如公安、消防等;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关键岗位职业人群;服务行业人群;劳动密集型行业人群;学校教职工与高等院校在校学生,以及部分60岁以上因特殊原因需要接种且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人群。上述人群疫苗接种率需达到85%以上。

武汉肺炎 接种疫苗接种 疫苗
接种疫苗
(图片来源:大纪元时报)

 

 

接种疫苗与地方官员政绩挂钩

随后,有北京居民对自由亚洲电台透露,现在国内接种疫苗数量直接与地方官员政绩挂钩。 “因为有指标,每一个单位领导都会有指标,比如你是镇党委书记,奖励你5000元。所以他们强迫你打,”该市民直言,如果民众不接种疫苗,想要生存都难,“你手机健康码显示没有打疫苗,打工都没人请你。”

贵州居民也披露当地已采取强制接种行动,“我们这里政府强制打疫苗,但居民可以自愿。最近很多地区官员都叫民众去打疫苗。”

另外,据天津市政府3月31日消息,武清区特意在“一区四园”、天狮大学和杨村街道7个场地设立大型临时接种场所,按照计划,每天可接种1.5万人。浙江省政府官网指,台州也已陆续启用“方舱”接种点,预计每日可接种疫苗约3500余针。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武肺疫苗临时接种点4月初也投入使用,桥头镇政府计划4月每天接种疫苗3500针。

民众对疫苗安全性仍持怀疑

不过,江苏扬州居民对于官方强制市民接种疫苗行为直言,他和家人对于疫苗有效性和安全性持怀疑态度,“中国的疫苗连第三期临床数据都没有。香港那边(注射疫苗后)死了十几个人,国外的疫苗也不成熟,比如辉瑞、莫德纳疫苗,包括英国的阿斯利康,也有出事的。”

截至目前,多国民众都有注射疫苗后出现严重副作用反应,香港更是迄今有至少12人因接种国产疫苗后身亡,但独中国未见官方公布。

 

这位扬州居民透露,他曾看到有人因注射疫苗出现副作用的场面,但现场人员不准旁人拍摄,“就是有一个人接种后倒地了,旁边的人不让拍摄。我们国内这边打疫苗后出事的肯定有。只不过不让报导。”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当前有5款疫苗,包括3款灭活疫苗,一款腺病毒载体疫苗,还有一款重组蛋白疫苗,但它们并非正式上市,而是获批附条件上市或是获准了紧急使用,且都没有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的预认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