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瘦身有方法 8招减腿部赘肉(组图)

发表:2021-04-0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锻炼可以消除腿部脂肪赘肉,拥有细长美腿
锻炼可以消除腿部脂肪赘肉,拥有细长美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拥有一双细长的美腿是许多年轻女性的梦想,但是腿部又是人体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一些年轻朋友就常常烦恼,如何减去这些赘肉?以下为您介绍美腿瘦身减赘肉的8个方法。

8招美腿瘦身方法

1、空中踩自行车

在做这个动作时,伸直和垂直动作要做到位,并且停留几秒钟,这样能锻练到大小腿肌肉,达到瘦腿的效果。用腰部撑起,并且腿部还要往上抬。尽量让腿笔直的骑脚踏车,能尽量把腿拉直就拉直。真的很吃力,不过辛苦是有代价的。做完脚踏车30回休息一下,持续一个礼拜以后,去照镜子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踢腿

每天扶着墙做后踢腿、侧踢腿,左右各做几组,15个一组,睡觉前趴在床上后踢腿,不但可以迅速瘦大腿,还有提臀的效果。

3、半蹲

每天做半蹲运动,腿分开与肩同宽,然后慢慢往下蹲,但是不要完全蹲下去,蹲到一半就像蹲马步那样,然后起身,如此反复做50下。开始时如果做不了50个,可以循序渐进,慢慢增加。

4、走楼梯

平时尽量多走楼梯,有助于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
平时尽量多走楼梯,有助于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平时尽量多走楼梯,并在上楼梯的时候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由于加大了腿部的负担,可以提高大腿周围脂肪的燃烧速率,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1次爬两阶,可以紧实腿型,避免萝卜腿,同时还有提臀效果。

5、弹力球

仰躺在地板上,把弹力球夹在双腿之间,保持这样的姿势,把腿抬起来再放下,反复坚持。这样不仅能紧致大腿内侧的肉,还有助减肚子。 

6、穿拖鞋走路

穿拖鞋对腿部健美大有裨益。如果穿稍宽松的拖鞋走路,就会觉得有点费力。因为它会迫使你动用平时用不上的腿部肌肉,脚趾必须“抓”着才能防止拖鞋脱落。结果不仅锻练了腿肌,有助于腿脚肌肉的协调活动,而且促进了腿部的血液循环,还能改善踝关节的形态。经常穿拖鞋对腿部健美有微妙的作用,可使踝、小腿和大腿变得匀称健美。

7、腿部肌肉练习

预备:坐姿,两手背后支撑,两腿屈膝。两脚平放,稍分开。

动作:

(1)用手脚支撑,提臀上挺成“桥”状。

(2)提起脚跟。

(3)鞋跟与脚跟一起上提,身体回落悬空。

(4)保持(3)的动作姿势。

(5)放下鞋跟。

(6)恢复成预备姿势。反复做,以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8、小腿肌肉练习

预备:上体坐直,两腿屈膝前伸,两手平放膝上。

动作:

(1)两手慢慢放于体侧地上。

(2)上体后倒成半仰卧。

(3)双腿上举,脚与拖鞋保持穿着状态。

(4)两腿继续上举成身体倒立状态,身体重心落在肩上,两腿尽可能伸直,两脚穿紧拖鞋。

(5)保持(4)的姿势。

(6)腿放下成预备姿势。反复做,以锻练小腿肌。

责任编辑:兰雪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