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官员:仅接种疫苗不能保证边境开放(图)

发表:2021-04-14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 COVID-19 疫苗 边境
澳大利亚国旗(图片来源:Adobe stock图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14日讯】澳大利亚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4月13日在堪培拉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即使所有人都接种了COVID-19疫苗,政府也可能会继续封锁边境。他说:“仅仅是接种疫苗并不能保证边境开放。”国际旅行可能在2024年之前恢复。

自2020年3月以来,澳大利亚边境一直关着。将至少关闭到6月中旬,这使得逾3.6万名澳大利亚人被困在海外,由于隔离场所数量的限制,无法返澳。该禁令还禁止公民离开澳大利亚,除非他们获得豁免或前往新西兰旅行。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上周承认,并非所有澳大利亚人都能在2021年底前接受首次COVID-19疫苗注射,这让人们对重新开始接种疫苗的日期产生了怀疑。

澳大利亚医学会(Australian Medical Association)联邦主席奥马尔・科尔希德(Omar Khorshid)医生鼓励所有澳大利亚人接种疫苗。他表示,封闭的边境和检疫制度是澳大利亚应对冠状病毒的关键动作。他说:“澳大利亚能够比几乎任何其他国家更好地控制这种病毒的原因之一是,我们能够控制我们的边界。”

医疗专家反复强调,世界不可能像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那样根除COVID-19,并表示这种病毒将在世界各地流行,像流感一样传播。

经济学家们表示,据一份新报告预测,国际旅行可能在2024年之前恢复,入境和出境旅客的绝对数量将在未来至少3年内低于此前水平。

逐步重新开放边境将继续对依赖海外旅游的行业产生影响,比如航空公司、住宿供应商和旅游运营商。

Australian Industry Group的首席执行官Innes Willox表示,推迟疫苗推广可能会导致14亿澳元的经济损失。他说:“我们很可能会赢得这场卫生战,但我们不让移民入境。我们不让学生进来。我们不让游客进来。一段时间后,这真的会对你的经济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李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