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娜5亿豪宅疑曝光 任正非再成焦點(组图)

发表:2021-04-14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姚安娜 豪宅
近日一名博主發布視頻疑似曝光了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次女姚安娜的豪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4月14日訊】近日一名中國網紅博主發布視頻,疑似曝光了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次女姚安娜價值5億元人民幣的豪宅

視頻中顯示,這名博主聲稱,受女粉絲「Y小姐」邀請前去參觀她的豪宅。 Y小姐正巧不在家,於是便由一位頭戴墨鏡自稱是「Y小姐」管家的女子接待,並帶他參觀了這座豪宅。

這棟豪宅位於深圳東部大梅沙的伴山海景園,佔地超過2000平方米,價值5億元人民幣。從公開資料來看,伴山海景園位於深圳三大別墅區之一的東部大梅沙觀光別墅區菠蘿山半山,整個小區僅70戶,如視頻中一樣的獨棟海景別墅僅10棟。

院子中,有大花園、高檔草坪,各種綠植以及大型噴水池,光落綠化養護費用每個月就超過20萬元人民幣。客廳中每一樣家具都價值不菲,連最普通的小沙發都價值50萬元人民幣。在雜物間內,主播還發現了一輛英國小眾超級跑車品牌摩根(Morgan)出品的跑車,從外形看應是已停產的摩根3Wheeler敞篷跑車。最後引進中國市場的摩根3Wheeler為2014款,官方指導價在88萬至109.72萬元之間,時至今日這款車早已成為收藏品,有價無市。

這位博主在震驚於豪宅奢華的同時,也提出豪宅遠離市區,女管家則解釋說豪宅配有直升機,可以坐直升機出行,而「Y女士」當天就是坐直升機出現的。

姚安娜 豪宅
「Y小姐」管家的女子豪宅配有直升機,可以坐直升機出行。(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視頻還稱豪宅的住戶「全部都是國內第一批富起來的人家」,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是Y女士的鄰居,將Y女士指向任正非次女姚安娜。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棟豪宅似曾相識,曾多次在一些網紅的視頻中出境。比如,中國短視頻平台「抖音」網紅「腕錶參某長」,曾發布一則前往某豪宅探訪一位擁有價值1,000多萬人民幣的百達翡麗5073手錶的富豪的視頻,視頻中出現的豪宅與Y小姐的價值5億元的豪宅一模一樣,甚至連收藏的古代盔甲都一模一樣。所謂的曝光姚安娜5億豪宅,只不過是一場為了賺取流量的炒作,就如同上述「腕錶參某長」探訪奢華手錶擁有者一樣。

公開資料顯示,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是姚安娜的父親,任正非第一任妻子是孟軍,為四川省前副省長孟東波之女,兩人育有一子一女,長女孟晚舟後來成為華為副董事長,次子孟平,長大後改回父姓任平。

第二任妻子為姚凌,育有一女姚安娜。姚安娜原名姚思為,曾練習芭蕾舞,本科畢業於哈佛大學計算機科學與統計學專業,2021年1月簽約天浩盛世出道。

2018年12月,有報導稱任正非現任妻子為蘇薇,但任正非在2019年5月21日接受採訪時稱其一生共有2次婚姻,現任妻子為姚凌。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