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乱世异象谈(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21-04-19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3月31日,美国纽约州正式大麻合法化。(图片来源: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3月31日,美国纽约州正式大麻合法化。(图片来源: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9日讯】美国大选舞弊,拜登没有白等,他终于窃取到了总统职位。就在拜登及民主党得意忘形的时候,美国主流媒体全部倒向拜登,并且攻击川普(特朗普)。在美国,支持拜登的社会团体、组织,上街游行示威,手舞足蹈的狂欢、彻夜放鞭炮,一些有犯罪前科的邪恶之徒,也公开跳出来,公开反对川普政府,安提法和黑命贵甚至公开打、砸、抢。扰的人心惶恐不安,感到美国进入了空前未有的黑暗时期。这些都是乱世异象。

现在我要说的是,亲眼目睹的发生在纽约的一些小事,同样是佛教中所说的,末法时期,在人类道德下滑,没有社会法律约束下出现的乱世异象。

美国社会,存在阴暗面,不足为奇。现代人类社会本来就是一个正邪并存,善恶并存,是非并存的社会。美国的阴暗面,除了政客在选举当中作弊、接受中共贿赂外,还有酗酒、卖淫、嫖娼、贩毒、吸毒、同性恋、虐待老人、种族歧视、抢劫、偷盗、仇恨杀人等等,这些社会现象的孽根,是人的自私自利,是人不信神,没有自我道德约束,没有公正的社会法律和强有力的执法系统的制约,而使之泛滥成灾。

当下这场中共病毒在美国蔓延,造成大量人染疫死亡。为了防止疫情蔓延,纽约曾经一度处于半封闭状态,在公共场所实行了一下临时政令。时过一年后,为恢复经济和社会繁荣,许多限制已经解除。而在民主党当政后,一些亲共、反对川普的政客,消弱警力,致使一些新的怪异现象,在纽约街头、地铁和公共场所出现。

在地铁恢复正常运行之后,在许多地铁站进出口,有值班室而没有检票的监督人员,造成不少贪图私利的人逃票。逃票方式也奇特,有的一群人,一个人用一张票只刷一次,他进去后,从站里面打开方便残疾人和用助步车老年人出入的大门,把他的同伙,全部放进站内。有的人不刷票,翘起大腿就直接跨过护栏进站,还有的人专门等候在残疾人进出的门前,只要站里面有一辆残疾人车出来,他就用手拉住会自动关闭的铁门,而在残疾人通过以后,他就会不用票进站。

在地铁车厢里,在机车行进途中,会有一些乞丐和流浪汉在车厢里向乘客乞讨。也有卖艺的人会通过卖唱或者演奏一段乐曲,换取乘客的施舍。而令人生畏和奇怪的是,有的年轻人,把体育和杂技也在地铁车厢里面耍。例如车厢里面的乘客做扶手,是用不锈钢制造立柱和横梁,有的黑人年轻人手舞足蹈的用来耍钢管舞,而坐在座位上的乘客,会胆颤心惊,唯恐舞者的腿脚会踢到他。有的人在车厢里面拿倒立,翻跟斗。有的人穿上一双带铁底的特制鞋,在行走的地铁车厢里跳踢踏舞挣钱。

在地铁站里面,曾经发生多起抢劫和故意杀人案件。有的人是出于种族歧视报复,而做出疯狂举动,当人们站在站台等候地铁车到来时,这种罪犯会在地铁进站运行中,突然把被害人推落到站台下面的铁轨,造成被害人伤亡。在地铁里面抢劫的,往往发生在进站前。被抢物,不是女士的包,就是贵重项链或者手机。

在法拉盛缅街7号地铁出口处,罗斯福大道和缅街交汇的十字路口的过街人行道上,有一个乞丐,横行霸道,无人管。此人把他的铺盖和各种垃圾袋摊放在地上,还带一个宠物,当路人向他施舍时,给钱,就收起来,给食品,在施舍的人离开后,他就拿起这些食品丢进路边的垃圾桶里。在过去,缅街的地铁出口一带的人行道路边,是不允许一切盈利性小商贩摆摊的,警察会干预。现在警察居然连这种横行霸道的乞丐都不管了。这是不是纽约市长削弱警力造成的后果?

拜登上台后,在美国南部边境,放进大量非法入境流民,而且还给大量在美国境内的非法移民颁发绿卡。此举,将给美国社会和美国人民,带来无穷无尽的潜伏后患。因为许多无业游民,受教育程度底,不会英语,又无工作就业机会,各种犯罪概率高。非法移民携带的大量儿童涌入美国,为人口贩子和恋童癖者提供了方便。

以上这些,是一个纽约市民的个人所见,写出来,希望引起当权者注意。也希望在纽约这个环境中生存的人,注意自身的安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林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