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完成新一轮融资

发表:2021-04-19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4月19日讯】最近爆红的语音社交软件Clubhouse今天(4月18日)表示,已结束新一轮融资

总公司在旧金山的这个平台去年推出之后,就以数位影音领头羊自许,也吸引脸书(Facebook)与推特(Twitter)模仿推出类似产品。

Clubhouse在官方部落格写道,1月间募资之后,社群媒体热潮“成长速度快于预期”,服务器难以应付用户量。

最新一轮融资由创投基金公司安德立森霍洛维兹(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其他参与者包括DST Global、老虎全球管理公司(Tiger Global)以及科技企业家吉尔(Elad Gil)。

Clubhouse未详细说明数字,但彭博(Bloomberg)本月引述熟悉谈判的消息人士报导,此次融资将使Clubhouse估值达到40亿美元(约新台币1144亿元)。

这款软件在疫情期间蔚为风潮,接着更在特斯拉(Tesla)老板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参与之下爆红,仅限邀请才能加入,获邀后可现场聆听语音聊天,有时也可加入讨论。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