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号遭戏耍?歼-15起降却自曝其短(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4-20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更传出其航空母舰“辽宁号”不知何故,于海南岛东方之外海原地停留了,不仅引发热议,还成为了全球新打卡景点。对此,评论员分析,种种迹象显示辽宁号非常丢脸。资料照。
最近更传出其航空母舰“辽宁号”不知何故,于海南岛东方之外海原地停留了,不仅引发热议,还成为了全球新打卡景点。对此,评论员分析,种种迹象显示辽宁号非常丢脸。资料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最近传出中共航空母舰“辽宁号”不知何故,于海南岛东方之外海原地停留了,不仅引发热议,还成为了全球新打卡景点。对此,财经评论员黄世聪在政论节目上分析,种种迹象显示辽宁号非常丢脸;政治评论员李正皓也在节目上说,歼-15起降没照美军航母起降SOP很危险。军事专家吴明杰在另一个政论节目上表示,北京非常可能要做海上校阅。

歼-15起降表演却自曝其短?

黄世聪在《关键时刻》上表示,当时美军拍到一个影片,是歼-15战斗机停降在不动的辽宁号上,还让美军WOW一声;结果北京官媒拿去大内宣说战斗力非常厉害,连美军都惊叹。但是,其实美军觉得真的有够逊,因为美军在航母起降稀松平常,盯了那么久才终于有一架;而且美舰行进间就可以让战斗机随时起降了,所以才WOW,代表战斗力实在差距非常非常大。

李正皓补充说,起降影片是一个华裔水手拿手机拍的。后来去问美军为何WOW,原来是基本上跟看到人家骑摩托车飞越万里长城一样,就是在赌命,竟然连这样子都敢降落,因为没有照美军航母起降SOP。

李正皓续说,该SOP要有三次起降:第一次滑过去轮胎不碰,看清楚跑道样子;然后起来再绕一圈才下来,轮胎碰一下再起来,他要让你知道跟船板接触的感觉、这是第二次;第三次下去的时候才把钩子拿出来,勾下面的绳索。

辽宁号遭戏耍?

黄世聪说,辽宁号就好像活动的长赐轮一样,大家都要到你身边近近的拍一张,美军释出非常多有辽宁号的照片,还有起降的影片,真的让辽宁号很尴尬;而且美舰很靠近辽宁号,还比较像是其护卫舰,根本让辽宁号或中共海军非常丢脸。(参考:美日照片羞辱辽宁号 专家:根本不能战)

黄世聪还说,日本过去看到中共舰队可能离开,这次村雨级曙号护卫舰却靠近辽宁号,暗示准航母出云舰可能在该处;再加上美舰都在附近,所以让辽宁号感到瓮中吃瘪。曙号战力强,有反潜火箭、反舰飞弹、方阵快炮等,号称是美军之外数一数二的护卫舰;台湾纪德舰也出现在附近,配载天弓三飞弹,战斗力也不弱。

东风飞弹被美军看破手脚

黄世聪强调,中共航母杀手即所谓的东风21D和26B两款飞弹,是针对第一岛链和第二岛链的飞弹攻击。在过去发射过4枚,结果遭美军完全掌控行踪不说,有2枚打中标靶,另2枚不见踪影;而且被发现标靶是固定靶,所以美军根本就不怕,因为美军航母速度绝对比这个快。

黄世聪解释说,飞弹到大气层后回来有固定弹道,美军可以算出来,就可以躲掉,甚至可以用飞弹系统打掉。因此美军根本不怕中共航母杀手或反舰飞弹。

专家:可能要海上校阅

吴明杰在《年代向钱看》上表示,辽宁号这次动向非常诡谲,让外界都在持续观察。有看法是做演练,一字型的海上航行,非常可能要做海上校阅,特别是4月23日是中共海军建军节。先前有两次经验我们看到,2018年4月23日习近平到青岛,辽宁号也有出海,当时天候很差,看不清楚,习脸色铁青;同年南海阅兵,一次出动48艘海上军舰做海上展示。

吴明杰说,所以这一次外界不排除北京在23日于南海海域进行双航母方式,配合最新两栖突击舰,做相关的海上阅兵,然后向美日展示军力,对周边国家造成心理上的震摄效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