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孩神秘接触事件 警方要抓外星人(图)

发表:2021-04-25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飞碟 外星人
泰国一个名字叫做纳姆的女孩,她自称亲眼见到了外星人,并且还和外星人沟通的神秘接触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1年2月25日,我们报导了泰国一个名字叫做纳姆的女孩,她自称亲眼见到了外星人,并且还和外星人沟通的神秘接触事件,现在这起事件有了新的发展,泰警方扬言要逮捕那些外星人!

从2020年到目前的2021年,人类感受到了太多太多的不确定性。瘟疫、经济衰退、蝗虫、洪灾,还有美国的变化所带来的全球性的不确定,这些都无不让人感到迷茫,甚至人心处于焦虑、甚至有些慌乱。

但对外星生物的研究者来说却不同。他们认为世界的周期性混乱是外星文明参与人类历史进程的结果。这些规律性变化,是外星人事先规划出来的。

泰国有关媒体报导,前不久,在那空沙旺(Nakhon Sawan)郊外的考卡拉山(Khao Kala hill)上,不少人看到有发着橙色光亮的UFO出没。一个属于泰国外星人笃信者群体的组织成员之一的女孩接受了采访,她是泰国这起神秘接触事件的当事人,也就是我们前次报导的,名叫纳姆的故事主角。(请看文章连结:《泰国女子遇外星人它们预言了地球未来》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21/02/25/963346.html)

据她介绍,有两类外星人都曾接触过她。外星人说,她的身体结构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潜质。这两类外星人,一类来自猎户座,一类来自冥王星。

纳姆称:在多次接触中,来自冥王星的外星人让她明白,人类由于自身不可调和的矛盾,将会在2022年前发生世界性的战争,并最终演变成核战。在这次核战中,至少有一半的人将会消失不见。而这一类外星人的使命便是引导人类学会彼此相爱。这是人类能够留下“种子”的唯一办法。

这些外星使者高2.2米左右,全身穿着黑色的紧身衣,头上戴着类似人类击剑手的面罩那般的头盔。

它们的腰部有银色的腰带和一个闪光的搭扣,胸口有一个发光的、立体的螺旋状的装置。每当纳姆感受到对方交流过来句子时,这个装置都会旋转并闪烁着不同颜色的光。

纳姆称,有一次她打算用手机的录像功能录下眼前的一切,但她发现周围似乎存在某种奇妙的磁场,手中的录像功能无法使用。

目前,纳姆所在的外星人笃信者组织正在当地开展互爱的宣传教育活动。该组织称这是在冥王星外星人的引导下展开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类学会爱,学会彼此忠诚。其中的首领还打算到其他国家去成立组织,他渴望能像佛教那样在世界上传播爱的信仰,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即将面临的灾难,并学会用爱来阻挡灾难的降临。

泰国女孩遇外星人(16:9)
泰国女孩神秘接触事件新进展 泰警吁抓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然而,泰国政府并不认可这些东西,他们甚至已经提交了申请,打算逮捕这些所谓的外星人笃信者,甚至泰国警方还扬言,如果发现真的有外星人出没,他们就打算逮捕这些外星人!

泰国政府认为,他们必须谨慎看待这类信息,首先这有伪造的可能,其次这些另类的说辞容易让人陷入迷信。他们可不想让泰国的人民陷入某种不切实际的恐慌!

但是,其他国家的网友则认为,泰国政府有点小题大做。她们宣传的互爱,也不是什么坏事;更何况万一真的是有外星人的这些警告呢?所以,作为一种警示,一种外星文明的研究素材,也无可厚非吧。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