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UFO瞬间消失 空中留下神秘文字(图)

发表:2021-04-27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病毒 战争
诡异!UFO瞬间消失 空中留下大病毒球?(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UFO瞬间出现瞬间消失,离开时在空中留下神秘文字,它们到底想要传达给人来什么养的讯息呢?

在一些神话影视作品中,时常出现一些“天书”自天而下的情节,那么,是不是古人真的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呢?

病毒球?

前不久,一位西班牙的男子声称,自己在山谷中目击到一个橘红色UFO,悬停在山崖之上的天空中,当它突然消失以后,天空上留下一个神秘的圆圈,由暗褐色的烟雾组成,但更奇怪的是,不一会儿,这圈烟雾又变成了一个大大的病毒样的球状物体,直到它影影绰绰地消失。

类似的情形,在美国和俄罗斯都有过报导。例如上世纪85年代,俄罗斯就曾出现过这样的怪事。据目击者称,当时一架UFO正在天空上飞行,可是正飞得好好的时候,却猝然消失了,而消失后,它待过的那片天空留下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古代像形文字

在古代的史料记载中,也有类似UFO出示天书的事情。据记载,清代的道光年间,在贵州某处的一个山崖上,就出现过天书,整个过程也极为神奇。当时,空中出现了“天眼开”的罕见天象,就是像人眼那样、扁圆形状的UFO。而当UFO突然消失后,旁边的山崖上就留下了一些奇怪的文字,它们不是古代的任何字体,也无人能够辨认,但其基本结构,却很像是古代的像形文字的一种。

奇怪数字

西方还有一些记载,说是UFO神秘消失以后,在它待过的天空上会出现一些奇怪的数字,曾经发生在苏联的一起不明飞行物变数字的怪事。据目击者称,一架UFO在天空中盘旋游弋,但不一会儿,它突然不见了,但在它刚刚待过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数字:“999”,一会儿又变成了169,过一会儿这些奇怪的数字才渐渐消失。

这些现象,研究者把它们统称之为“天书”,因为实在没有人能弄明白这些数字或者图形到底要表达什么意思,也不清楚这些UFO们到底是想要告诉人类什么。

不同维度空间

一些研究该类现象的学者曾认为,UFO很可能来自三维之外的其它维度空间,所以它们才会瞬间来、瞬间消失。而消失到其它维度的时候,UFO有时候会扰动气流的量子等微观层面上的物质,从而形成一些奇怪的文字、数字、图形乃至其它一些神秘莫测的符号,或许这些所谓的“天书”就是随意生成,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但这种观点并不能完全令人信服,一些网友认为,说不定这正是外星人想告诉些什么讯息给人类,但是人类还足够落后,无法知晓外星人的意思罢了。

不过,这一类UFO目击事件并非多数,属于比较罕见的情况。它们的出现,难道真的是某种高级文明在试图和人类联系吗?或者是想暗示人类些什么吗?但遗憾的是,科学家们对此也一无所知。不过总体上,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古人一定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所以,才有天降“天书”的情节出现。

然而,这些UFO从古至今时不时地弄出这些数字、图形或者文字,究竟是要告诉人类什么意思呢?宇宙的奥秘无穷无尽,这一点似乎至今仍是一个未解之谜。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