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选票审计刚开始 已现舞弊证据(图)

发表:2021-04-27 0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1月7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集会打出“停止窃选”的牌子,抗议民主党和拜登舞弊。(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11月7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集会打出“停止窃选”的牌子,抗议民主党和拜登舞弊。(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亚利桑那州对2020年美国大选200多万张选票的审计工作刚刚开始,已经有官员表示,系统选举舞弊的证据已经开始显现出来了。

在位于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的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里进行的选票审计工作从4月23日(周五)晚些时候开始,周末也在工作。

4月25日(周日),有法医专家确认,他们正在检查2020年11月大选中投出的成千上万张选票,他们使用紫外线来查看选票水印并淘汰伪造选票,这是亚利桑那州选票审计工作的一部分。

此外,在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的宽阔场地里,审计员们被分为几组,分别身着黄色、绿色和蓝色T恤,他们分别在检查邮寄选票、选票文件夹、邮寄信封,以及其他相关项目。

负责这次审计的官员们表示,系统舞弊的证据已经开始显现。

民主党官员们试图在法庭上挑战并阻止这场审计,他们也在主流媒体上部署他们的特别行动,以淡化选举舞弊的严重性,并抹黑共和党对选举安全的挑战。

4月23日(周五),民主党人发出了临时限制令诉求,以阻止选票审计开始。后来,他们又撤回诉求,因为法官下令他们拿出100万美元担保,如果败诉的话,这笔钱就不要再拿回去了。

在民主党的阻挠挫败后,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人得以继续进行选票审计。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主席凯利.沃德(Kelly Ward)博士对开战胜利发表了评论,并对即将会发生的事也给出了前瞻之见。她说,亚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将作出决定,以防止民主党人试图停止这场审计。亚利桑那州的大法官认为,选票审计是一项宪法权利,可以保护选举的诚信,并确保三权分立。

沃德要求所有美国人都对这场选票审计保持实时观看,并伸出援手支持这项为挽救美国大选所做的努力。

这里有9个摄像头从不同角度全程实时直播选票审计的全场情况:https://azaudit.org/

与此同时,前总统川普的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也一直期待在乔治亚州进行类似的选票审计。他预测,像亚利桑那州一样,选票审计会揭示2020年大选中的选举舞弊行为。纳瓦罗认为,乔治亚州选举舞弊的规模“比亚利桑那州大得多”,他引用初步估计的数据是,乔治亚州可能有60多万张非法选票,而民主党人拜登在乔治亚州“战胜”川普总统的“优势”只有不到1.2万张选票。

纳瓦罗还表示,他认为是由于乔治亚州官员与民主党特别行动队之间的勾结,从而让选举官员允许舞弊行为从眼前溜走。他强调说,像亚利桑那州进行的这些审计方法将揭示去年民主党人在战场州上使用的系统舞弊的模式。

川普总统也认为,亚利桑那州的选票审计会带来令人震惊的结果,并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亚利桑那州的审计预计在6周内会有结果。

相关报导:川普:亚利桑那选票审计结果会令人震惊(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