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范冰冰?郑爽遭张恒揭“逃漏税”黑料(组图)

发表:2021-04-27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代理孕母”及“弃养”风波后,张恒在微博上一口气爆出郑爽一家人的黑料。
“代理孕母”及“弃养”风波后,张恒在微博上一口气爆出郑爽一家人的黑料。(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2021年年初被誉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的大陆女星郑爽被爆与当时的男友张恒赴美寻求“代理孕母”获得2名小孩(男孩名叫Lucas,于2019年12月19日出生;女孩名叫Luna,于2020年1月4日出生),但孩子还没出生,两人就已经闹分手,郑爽打算弃养小孩,张恒只好独自到美国照顾两个孩子,消息传出后,引起各界挞伐,还被官方点名劣迹艺人,随后,2人争夺小孩监护的战场也正式移往法庭。3月31日,上海二中院公开郑爽起诉张恒2,000万元民间借贷纠纷案的判决书,判决张恒需归还欠款2千万(约新台币8,580万元),张恒扬言上诉,更在微博上一口气爆出郑爽一家人的黑料。

4月1日,张恒就郑爽诉其民间借贷纠纷案终审判决不满,再次在微博上发表长文。4月6日,郑爽与张恒抚养权纠纷案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县进行了第二次开庭审理,至今仍未宣判。

郑爽妈妈研究“阴阳合同”及“逃漏税”

4月26日,张恒在微博发文称,近日部分网友对他的评论近乎扭曲事实,全是谣言,张恒指:郑爽的律师在没有任何证据下,竟指控他教唆郑爽逃漏税,对此,张恒强调绝对会捍卫个人名誉。

随后张恒就晒出一段5分钟的影片,内容全是对话记录的截图,部分对话内容可以见到,郑爽妈妈研究“阴阳合同”、试图拆分郑爽的片酬,及“逃漏税方法”,由于郑爽拍摄《倩女幽魂》片酬高达人民币1.6亿(约新台币6.87亿元),郑爽妈妈还抱怨演员片酬只要超过5千万,就会被国家秋后算帐,表示:“所以现在国家就属于玩赖,就很不好整,你知道吧?”

张恒就晒出对话记录的截图,部分对话内容可以见到,郑爽妈妈研究“阴阳合同”、试图拆分郑爽的片酬,及“逃漏税方法”。
张恒晒出对话记录的截图,部分对话内容可以见到,郑爽妈妈研究“阴阳合同”、试图拆分郑爽的片酬,及“逃漏税方法”。(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张恒表示,《倩女幽魂》最终片酬为1.6亿元,郑爽为避税分四次打入账户,还签订“阴阳合同”。并透露当时《倩女幽魂》的明面合同只是4,800万元片酬,而在拍戏过程中,郑爽更一直催着张恒去要片酬、催款。

郑爽贪图小便宜 还有虐待狗狗倾向

由曝光的对话中可见,郑爽在对话中自爆,自己在超市吃东西从不付钱,还讲得十分理所当然,“以前我从来没觉得在超市喝完东西不结帐有羞耻”,更称张恒破坏了她这个“乐趣”,甚至还兴奋向张恒炫耀,自己拿P图过的机票照片骗取报销,“你看这个哈哈哈哈,牛逼吧”,爱贪小便宜的行为让张恒数度无言。

张恒再爆,郑爽还透露自己曾经一度打算将生病的“小泰迪”狗狗装进鞋盒里丢掉,原因竟是舍不得花钱让狗狗看病,张恒当下直呼“你好狠”,郑爽当时还大言不惭的说“我想去医院比买狗还贵”,幸好被当时交往的男友看到,才即时阻止,并帮忙把狗狗送往医院。

对于自己被郑爽的律师指控他教唆郑爽逃漏税一事,张恒甚至直接点名中国国家税务局,表示盼官方能介入彻查,“我的清白,我无法也无力证明,作为公民,我的清白交给我信任的国家税务总局。”一连串爆料,让网友留言大呼“毁三观”。

张恒早在3月份争夺孩子扶养权时,就曾爆料过郑爽情绪不稳定,且有虐待动物的倾向,以此向法官表明:若孩子与郑爽在一起,他会有非常大的顾虑。张恒当时就说道:“我不能把孩子送到虐待动物的人手里去,因为郑爽曾经虐待过狗。”法官也针对郑爽的精神状态提问,询问她是否服用过精神相关的药物,郑爽也坦承之前有使用过抑郁症的药物,但现在不服用了。

据了解,对于艺人逃漏税一事,中国女星范冰冰曾于2018年5月因“阴阳合同”遭北京当局调查,甚至限制出境,最后被要求补税8.8亿元人民币的罚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