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记得前世狱中罪犯 吓坏妈妈(图)

发表:2021-04-29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妈妈和女儿
她的4岁女儿告诉她一些有关她朋友的事情,似乎是前世的记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名女性网民最近在社交媒体分享说,她的4岁女儿告诉她一些有关她朋友的事情,似乎是前世记忆,让她大吃一惊。这个名叫弗雷德里卡.塞弗林森(Frederica Severinsen)的女子在其分享的短片。

塞弗林森表示,她的女儿海蒂(Heidi)有一次告诉她有关一个名叫艾斯特(Esther)女子的事情,海蒂说这是她很久以前认识的,当年该名女子正在狱中。

塞弗林森在短片中说:“我的朋友刚产下一个小女孩,她为她的女儿取名艾斯特,这是个不寻常的名字。所以我告诉我女儿说:‘我的朋友刚生了一个小女孩,名叫艾斯特。’”

塞弗林森说:“我的女儿当时大约4岁,她立即回应说:‘哦,艾斯特.默文(Esther Mervin)吗?’我说:‘不,他们的姓不是默文。’”

海蒂声称她认识艾斯特.默文,但她住得很远,而且在狱中。

塞弗林森表示,她对女儿的这番话感到害怕,所以决定上网搜寻艾斯特.默文,但没有找到任何讯息。

于是,她前往可查询族谱的ancestry.com网站,结果找到很久以前的一个艾斯特.默文,她来自美国,而且在1900年代被关在狱中。

塞弗林森说,她再次询问女儿,她是如何认识艾斯特.默文的?海蒂回答说:“哦,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她现在已经死了。就这样。”

塞弗林森的这段短片已经获得超过10万个赞,另有超过1,400则留言,其中不少人分享他们的孩子所陈述的前世记忆

一名网民写道,她的小女儿坐在马桶上,随口说:“在以前的年代,我曾经在外面上厕所。”

另一人说,每次当她与女儿到树林里时,她女儿都会说:“妈咪,当我还是另一个小女孩时,我另外一个妈咪和爹地让我自己待在这里。”

还有人说:“我的3岁女儿经常详尽地谈到她在澳洲的家人,他们在一场空难中丧生。我们住在英国。她会说:‘你是我现在的妈咪。’”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