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佛州飞机失事 多人死亡(图)

发表:2021-04-29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型飞机发生空难事故、坠毁后的残骸
失事飞机上载有3人,无一生还。图为非本文报导的其它小型飞机发生空难事故、坠毁后的残骸。(图片来源:TANNEN MAU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9日讯】据美国官方部门宣布,周三(4月28日),一架单引擎飞机佛罗里达州米德尔堡坠毁。据报导,有多人死亡。

飞机失事地点所在辖区的应急部门,佛罗里达州克莱县治安官办公室和克莱县消防局对周三的坠机事件做出了回应。

官员已要求该地区的人员避开坠机地点,该地点位于林区。

佛罗里达州高速公路巡逻队通过推特透露,该次飞机失事中有多人丧生。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向媒体证实,飞机上有3个人,坠毁的是一架“比奇火枪手”(Beechcraft Musketeer)飞机。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一架单引擎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左右在佛罗里达州米德堡的斯宾塞空军基地附近的一片树林中坠毁。”

声明补充说,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领导并展开调查。

在调查人员在坠机现场对其进行核实后,美国联邦航空局将释放飞机的机尾号。

该机构讲不识别事故涉及的人员。

米德堡位于佛州杰克逊维尔市区西南不到30英里处。

佛罗里达州高速公路巡逻队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