戡乱剿匪是必须的 由共谍吴石被处决所想到(图)

作者:唐子 发表:2021-05-0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谍余则成 吴石
(左)电视剧《潜伏》:共谍余则成(孙红雷饰演)。(中)共谍吴石。(右)1950年,国军联勤总部中将共谍陈宝仓和吴石等匪谍一起被处决。(网络图片)

摘要:潜伏台湾的国防部中将参谋次长、共谍吴石被逮捕和枪决,说明蒋介石十年剿匪和三年戡乱计划是必须的,虽然在大陆失败,却累积了保护台湾的成功经验。

民国38年(1949年)中国学人多数拒绝国民党蒋介石的抢救,选择留守大陆投靠中共,他们为选择错误而受惩罚,或罪及自己或罪及全家,最终以奴隶之血祭红天中的红旗。

谁当中共的过河卒子都是这不得好死的命。中共正靠着死卒当车才把共产暴乱玩出了花样。国民党在国共内战失败后败走台湾,而中共亦在前往台湾的人之中埋伏了不少中共准备在攻占台湾之际里应外合的间谍,其中就有国防部中将参谋次长吴石。据说他就是大陆电视剧《潜伏》中余则成的原型,当然只是据说。

吴石,1894年生于福建省闽侯县的累世寒儒之家。辛亥革命后参加福州北伐学生军,1911年底、1914年8月先后就读武昌军校、保定陆军军官学校,参加过护法运动;1929年前往日本陆军大学深造,1935年回国任陆军大学教官,抗战期间历任军事委员会大本营第二厅副厅长、第四战区参谋长、第16集团军中将副司令等军职。余则成起点没这么高。吴石从1947年4月开始与中共接触,跟余则成为了爱情和在1945年受伤被中共救助的艺术虚构不同。1949年6月,吴石前往台湾任国防部参谋次长,成为中共的“密使一号”。《潜伏》中余则成这时在香港咖啡馆接受在台湾跟他在天津结下情缘的汉奸侄女结婚潜伏的指令。

中共企望以“智刑强霸”的争斗邪术强取台湾,通过间谍朱谌之的女儿传递吴石送出的军事情报。就这样吴石成了中共在台湾的“毒蛇”,利用职务不断送军事情报给中共。中共靠这些情报在还没夺得重庆和成都之际就发起了攻打金门和舟山群岛的战役,却出乎意料地惨败。天意不可违背,民国政府一向难以破获中共的间谍组织,可在1949年10月,保密局在一连串的案件中逮捕共产党台湾工委委员陈泽民,台湾共产党及吴石的厄运来临。即天意要给国民党一块小天地。

民国台湾政府顺藤摸瓜逮捕了工委书记蔡孝乾,1950年3月,逮捕几乎所有在台湾的中共党员400多名,其中就有吴石。1950年4月香港《新闻天地》发表文章说,吴石被捕后自承是在1949年2月与中共接近的,将亲共时间缩短两年,并辩解当时李宗仁“政府的政策既是求和”,他只是当时多数人中的一员。

而今中共的历史资料显示,吴石此前已为中共秘密提供情报几年。由此可知,吴石真像传说中“任智刑而强霸”的共工氏部落中以诈智为中共夺权服务的部民。

吴石案1950年5月30日经中华民国法庭宣判吴石、朱谌之等4名涉案人员死刑。执行枪决的6月10日,据监狱官员口述,吴石对蒋公像三鞠躬,自语:“我对不起蒋委员长。”这时候一批批中共间谍被台湾国民政府枪决,对中共间谍的清理护卫了台湾。

吴石“亲共”,说是因为不满国民党内部的腐败,其实是典型脚踩两只船的政治投机主义,给自己留后路。1948年底,中共胜局已定,吴石在福建绥靖公署副主任位置上不断地送给中共有价值的情报,包括国军长江江防兵力部署图,可谓落井下石。现实中的吴石口是心非十分狡诈,不仅将298箱国民党军事绝密档案秘密送给中共,而且还刻意将自己的儿女留在大陆,跟当下中共的裸官一样。

中共作乱可谓历史安排的必然。在我看来,传说中蚩尤氏暴虐好战、共工氏智刑爱斗,因被黄帝、颛顼击败,共工氏更被大禹治洪水疏通河道驱逐入海,象征邪神妖魔被赶出黄土地,除了乱世之交还偶尔串场似的轮回到中国暴乱一番,长期就在印度、欧洲等西部地区惑乱人心,诸如古代埃及、巴比伦、印度、爱琴海、希腊、罗马自由人衣食无忧后思淫乐,以法律制度保护贪腐现象促使社会溃败,以至于这些略领先或稍晚于炎黄、华夏的部族的文明被灾祸和牧民兵乱毁灭。

历史在20世纪安排台湾为中华民国安居乐业为青龙腾飞和实现民主宪政的地方。于是吴石长久蜗居中华民国捣鬼就不再被允许,才有大批地下特工案被破以及逮捕、处决的事,以保障民国政府在台湾的安全,这就是天意。

天意决定中共统治幻想人间有天堂的熊十力们,蒙受蒋公中正所说十八层地狱似的苦难,为麻木不仁付出代价。轻信共产暴乱献身的吴石们死了,台湾由此而保住。对于吴石个人而言,领国家俸禄并青睐国学,却出卖护卫中华正统的民国宪政戡乱计划,背主求荣,这可真不是三鞠躬和一句“对不起”可以原谅的。一失误终成千古恨。

中国共产党邪恶至极,其反人类的言行营造的无法无天、无博爱的政治邪道颠倒祸福,诱骗和胁迫人参与暴乱的谎言却是一流的,须通过吴石等过河死卒的经历才能被人识破。

由吴石被处决,我想到的是:蒋公十年剿匪和三年戡乱虽然看似在大陆没有获得最终的胜利,却为保护台湾累积了经验,真是必要和必须的。

责任编辑:李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